正在學習中

昨天星宇住我家,所以早上就賴床了(汗)

昨天數學課全班傳錢給老師合資買樂透,一共4千多,我投資了4股,能拿回本就偷笑了吧(笑)整整兩節不是算錢就是討論開補習班,發財夢大家做吧XD

今天譚筆哥上課講些糟糕的東西,昨天李奐也是,最近春天嗎?佩慈心情持續低潮ING,對我們在某種層面上而言是好事,所以沒聽到有人在說什麼= =

晚上找S跟竹竿推歌順便問杏仁的事,S還是忙,竹竿倒是被我鬧了一回。回憶傳了一句"某兩個自以為是的傢伙啊。"來,沒有理會,不管他是想諷刺還是想說什麼都無關我了。是,你不認識我,我也不認識你,不用認為你第一天認識我。

其實滿喜歡自己上次自拍的那個笑容,突然覺得看到自己的笑容是一件很幸福的事。跟哥哥的感覺若即若離,跟星宇的感覺時好時壞,我自己平平淡淡,自然的面對一切嗎?我太習慣放棄了,跟巧海在另一種層面上的相似?

以前,2.3年前吧?竹竿爺曾說過我跟小透在某方面很像,星宇不知道,竹竿跟回憶大概也忘了,只有我記得這種小事,可是我就是在意。

"皇變成這樣是不是我的錯?"
"我倒覺得你會變成這樣是他的責任。"
"我很好啊?有怎樣嗎?"
"可是你會這樣想啊。"

我不是很能明白,大概就是傻傻的吧?我不認為我被傷害或是就此害怕了什麼,我一直都沒有為別人改變,硬要說有大概只有為了哥哥兩次減肥成功(炸)。所以呢?在戀愛上我是失敗者嗎?就某種層面上我沒有失去什麼。我不適合當完美情人,所以我只適合能把我個性包容或壓制的人,前者對我而言無趣,後者讓我討厭,所以我適合孤單一人(縱使多害怕寂寞)。


小小感動,小小期待,
珍惜的人,重要的人,
有了這些,我就覺得我是很幸福的女孩了,
高興的是我擁有這些,可悲的是我不知道如何保有這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tz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