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收到老師從日本帶回來的土產,很漂亮的手巾
跟著另外一個很謎樣的速食拉麵,下次一起來拍照吧


主任啊~不要把我會講髒話這件事情這麼掛念啊(爆)
我也是人咩,總是需要紓壓
不過是有點太常說了...

衣服得到廠商那邊好的解決方式,也總算放下一塊大石了
最近天氣涼涼的,滿想趕快找時間拍一拍
有一點也是因為百合還美麗的盛開中

今天過的滿不知道在幹麻的
佈場沒什麼要搞的,至少我是
上課沒什麼心思,就覺得好煩好煩好煩
恩,一定是MAX太爛了(雖然這也真的是原因之ㄧ)
間隔24小時的進食,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
光補充糖分的水應該就死不了了,不過也瘦不了就是

成功的人都是單身的
週末回龍潭總是不敢一個人睡覺
我或者真的太習慣要有個人陪睡
也許,就算那個人不是特別的人
也完全OK

燒啊燒啊~雖然很想用愛與慾望學園的遊戲來燃燒
不過還是很怕突然來個H場景...
話說回來,這次連教職員都可以有題目的這個設定下

為什麼沒有出場啊啊啊啊啊!!!

人家是三年牛郎科NO1的帝王啊啊啊啊!!!

縱使把頭髮剪掉了還是萌死人不償命的M帝王啊啊!!

喵的啦我要聽子安武人的聲音啦!!!!!!

嗚嗚嗚嗚嗚...雖然倫家也很喜歡兩國醫生(淚)
不良醫生講話也是爆點十足,聲音也不錯
相較之下小受喜緒就要在加油樓~(歐斯)
好吧,星期四趁一個人的時候好好攻略
現在就用領主大人來燃燒吧!
腦羞的領主真可愛(羞)

 

 

 

PS:二十分鐘後A娘讓我燒起來了(木亥火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tz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