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音樂用力推~~~

昨天晚上用MP3轉換程式把歌弄到隨身聽裡,今天拿去給小駱聽~還是日式英文這點被挑剔了XD

現在呈現讀書怠惰期,不過沒什麼感覺就是了,比起去年反而更沒有衝勁,一想到自己期待的19歲這年就這樣浪費掉就覺得很後悔當時沒去嘉義(笑)總覺得要死也不要現在,要等就要等我生日前夕,在不然就真的考上好大學在死,然後遺書要寫"感謝某兩位自以為是的同學給我這份勇氣,讓我了解想去死就去死(微笑)"。

我還是想去酒店工作ㄝ~自從輓的設定這麼想後,我就一直有想去酒店上班的想法,不知道以後會不會去呢?如果討厭就當成一種警戒,如果習慣就算圓夢?(笑)

認真讀書啊...現在唯一給我這個動力的只有一個想法:我要離開這裡。

我需要一個新的開始,離開所有人。上次回憶的事情我就明白了,我繼續在這裡好像也沒什麼長進,我想真正落實一個堅強高傲的自己的話,就必須離開現在的環境,這點我從以前就知道,如果考到遠一點,也許就是不得不習慣吧?越想越後悔當時沒去嘉義。

我不能變成像小愛那樣的好女人,可是我會努力讓自己快樂,繼續單戀一個人,繼續沉浸在自己的國度,我就是我,不期待真實的戀人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tz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