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平順順過完一天,今天又跟旁邊的痞子哥鬧了好陣子XD補習班又搬出了一些連坐的規定,算了,懶的理會了。

晚上回家風超大...路上看到一個奇景:一輛滿是泡泡的車開在路上!?基本上我在加油站就看到它了,它開走時全場都用很不可思議的表情在看,等加完油順著兩行泡泡大道走...你真的要這樣開啊(汗)

回家跟哥哥聊些東西,幻影沙塵應該暫時不會出,哥哥想改出神官,而且是跟我去外拍外拍(驚訝),雖然RO團他應該不跟了,不過我很期待外拍^^

今天被問了為什麼期待跟他出DMC,講了一些認為他會高興的理由,實質不是沒有,但我認為其實原因比我講的更單純點:就是喜歡。我是為了他出Lucia,也答應他出幻影,我不知道他有沒有稍微懷疑到,為什麼我會為他做?其實我心裡有點沮喪,雖然明白應該是庸人自擾,也知道這樣很不禮貌,但我就是認為其實我們之間就是一種利用與甘心被利用的關係吧?我們的交談很少脫離COS,接到的兩次電話也是講衣服的事,是有那麼點空虛,也有點覺得賤賤的(說我),不過這是一種甘願,是吧?為了想待在那個人身邊,想看到那個人笑,還有想給那個人很多很多勇氣和力量。我突然覺得其實哥哥跟我一樣都有那麼點對自己的不信任,需要很多很多精神糧食,所以我改了ID,看起來就是那麼點曖昧,不過我想做的就是給你力量,我相信你,請相信你自己。

好像完完全全背叛了星宇,最近老是這樣哥哥來哥哥去的,最近星宇忙著搬家,少了連絡,哥哥又異常的常接觸到,所以才會又把整個重心偏過去,真是...(敲)這種期待反而讓我想讓惜夢與Gray有個好結局,但是我還是很珍惜星宇,今天一天沒消息,我生氣的跟個什麼一樣。不能喜歡兩個人,偏偏我就是放不下該放下的東西,真的超級超級慶幸哥哥有情人(點頭如搗蒜),星宇,請原諒這樣的我吧,讓我的心在任性的自由飛翔,直到我們說願意的那一天好嗎?


PS:星宇好像生病了...很想把他丟去三總做檢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tz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