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正妹露毛恥照曝光!?
複製 -DSCN0089.jpg
然後我被星宇罵了,只好加上馬賽克XD
所以說...妹妹跟我真像啊(扭動

中午起床整理了一下筆電的資料,沒想到小隨身還滿好用的
買了便當到實驗室,不久碰到主席說要把四神的在改成一篇文
大學畢業都兩年了...我不要再看到那四個神(經病)跟小女孩了啦!!!!!!! T口T
說是改一改就好,結果幾乎整個重寫
寫完腦袋都快燒壞了(魂
有好多東西寫的好...(遮臉
休息中把奶油坦攤開來蓋腳的時候發現
阿泰在欺負坦兔!????
DSCN0080.jpg
這...傳說中的實驗室霸凌?
回家前想說順便把星期三的作業交出去,結果樹葛格的範例跟他說的完全兩碼子事(汗
又整整死了一個小時的腦細胞(滅

去頂好,找不到好牛肉,最後買了一個比較貴的牛肉跟一塊特價的鮭魚
嫌晃想說還有什麼可以搭的時候看到杏苞菇切塊,想到之前一直想做陶板屋的開胃菜
就買了,順便還買了愛吃的玉米筍~*
回家的路上碰到睡死的小姐不讓座(汗

回家看到兩隻喵,拿了小N來試拍
DSCN0084.jpg
兒子依舊裝無辜XD
雖然說對焦速度的確比550D快,但還是比不上喵咪的速度啊
DSCN0085.jpg
可是可以把走廊拍的這麼亮我很滿意XD

陶板屋也好久沒去吃了,很久以前曾經跟星宇在吃的時候邊研究調味方式
不過現在早就忘了,只對那個口味有印象
用黑胡椒醬+醬油+味霖調一調,想了一下決定加糯米醋
倒進去的瞬間被酸味嚇一跳,還好攪一攪之後不會太酸
杏苞菇弄小塊,跟切段的玉米筍一起丟進去醃兩小時
牛肉灑薄鹽醃一小時
鮭魚好臭啊...
看了一下電腦,陳某說烤雞趴不來(加班
大概12點我要開始料理的時候補王也打來說烤雞趴不來
嘆氣回廚房去...看到臥房門口妹妹這個姿勢
DSCN0089.jpg
她傻掉我也傻掉XD

杏苞菇本來想用烤箱烤,丟進去五分鐘就知道搞不定
改放到瓦斯爐上用小火悶煮
牛排用網路上看到的方式煎,感覺還不錯
因為牛排沒有很厚,正反面煎一分鐘後四邊不煎
轉小火加蓋正反面各悶2~3分鐘,關火再悶兩分鐘
下次要修正一下,轉小火加蓋後一面開火另一面關火悶
不過真不是我要說,好鹽巴真的好神奇
就連在頂好買的這種牛排也不用調味,只要灑鹽巴就好好吃
杏苞菇的味道也不賴,星宇說玉米筍可以不要切
鮭魚...就鮭魚XD

之後兩個人夜市緣唱了兩三次才休息XD
幹!超中毒的啊XDDDDDDDDDDDDDD


註:
說不難過是騙人的,無奈習慣了倒是真的
第二次還第三次了吧,只要是我約的就不會成行
或者我開放手告訴自己,其實大家根本不想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tz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