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一點多,剛拼完火鳳的千軍萬馬,壓根沒想到腦袋馬上又是萬馬奔騰。

狐狸的事情解決了,上線跟哥哥講清楚後,一切都滿明朗的,原來我是真的被蒙在鼓裡的那個(笑)。

不過沒有關係了,就某種實質情況而言,我沒有難過的本錢和權利。

我是真的很開心聽到這句話,一種肯定,能給我抬頭挺胸的勇氣,謝謝你。

傷害了別人,我不會痛嗎?

我有沒有那個力量,拒絕所有告白?我想那才是我該做的。

我好想哭...怎麼辦?哭出來會比較好吧?星宇是這麼說的啊...

我沒有資格談愛情,我知道,我所謂的愛情是只存在於故事中的虛幻。不真實的。

怎麼辦?我沒有力氣再走下去了,跟星宇分開會不會比較好?讓我的罪惡感少一點,或是一口氣增加到讓我自己崩潰。

輓寫不下去了,或許對惜夢而言是好的,讓他的這份愛沒有劃上句點的一天。

我怎麼說?我今天有夢到你呢!在人群中跑過我身邊,伸手用力壓了我的頭,然後回頭對我笑。

你記不記得我說過,我希望看到你的笑容,我認為笑容真的事這世上最美麗的東西了!

請你們都笑著吧!對我來說那是我最大的禮物。

我喜歡你,也謝謝你用最溫柔的方式拒絕我。

這個夏天會怎麼過?不敢想像,但絕對很精采,在各方面。




我還是個適合悲劇的孩子,所以我喜歡幸福的笑容。

包括我自己,還有我深愛的女孩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tz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