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滿喜歡的一首歌,雖然對為什麼要用累格來代表感情的分離感到奇怪...



MV來說,個人覺得交代不全,所以整個小莫名奇妙...@@
可是當我也常常看著窗戶思索什麼
或許我的心也正在LAG吧
曾經指著電視跟星宇說過
"好在你的電腦是桌上型,不然也許哪天我也會拿來摔...|||"

作詞:武雄 
作曲:薛忠銘 
編曲:周恆毅

你說 不是所有愛情 
都能夠釀成一首 流行歌
我說 不是所有分手
都能夠再虛偽的 做朋友

反正愛情裡頭 誰先放棄誰 就是第三者
何必重蹈覆轍 愛已經累了 無法再負荷

你聽了很多 你說了很多
你都沒有錯 錯在我太寂寞
誰居心叵測 誰存心攪和
不必再挑撥 我現在只想撤 
Let it go 別再說
Let it go 別挽留

得不到 斷不了 誰又曾想過 
闖進愛裡頭 心整個累格

有太多假設 有太多揣測 幻滅這一刻
任誰都逃不過
從纏綿悱惻 到彼此沈默 愛情這首歌
你跟我key不合
淚已夠 別再說
累已夠 別挽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tz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