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該做的事情很多...不過最近想寫故事
有兩個故事是滿急著想寫完的
ㄧ個是我想拿來用在遊戲上的故事,一個算是同人故事
如果寫的完,我會厚著臉皮寄給原作者的XD

第一個故事的人物跟名稱我都還沒想好,光設定起來就覺得很麻煩
相較之下同人故事就沒有這方面的困擾
但是寫同人小說最大的限制,我覺得是人物的個性要掌握好
畢竟他是原本就存在的角色

另外最近因為Gackt中毒的關係,我的電腦空間又不夠用了Orz
滿滿的Gackt影片檔等著我抓XDDDDDDD
這個王子的個性真是超棒的~非常合我的胃口(笑)
看堂本兄弟看到笑翻

這幾天一直下雨
很巧的是,第二個故事的女角名字也被我從"星"換成了"雨"
多加了ㄧ些元素進去,昨晚也想到另一個題材
如果能寫完是ㄧ件很快樂的事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tz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