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喀叩",女人將鑰匙丟在門旁的鞋櫃上,隨後踏著溼漉的步伐走入浴室,換下已經找不到乾處的黑色緊身衣。

工作結束的熱水澡,這是她唯一放鬆的方式。

披上全黑的浴衣,女人先走到桌前打開愛用的Acer筆記型電腦,連上MSN,隨即給自己來了杯不加糖的純黑咖啡。

MSN一排的名單都是離線,女人沒有加以分類,她知道沒有這個必要,因為所有人都是同一個人,對方正是她的老闆。

寧靜的房間有著整面被白色薄紗窗簾蓋著的落地窗,月光透進來,照亮桌上的金盞花。

獨自的時候,女人是沉默的,連一點音樂也不開,對她而言在房間中隨著旋律高歌是很無聊的舉動,音樂只會擾亂她的思緒,一個殺手應該要有隨時警戒的神經。

閉上眼,彷彿這個空間完全沒有活著的氣息。



"噔"

「辛苦了,雨。」視窗打開,一行訊息隨即出現。

跟桌上型電腦不同的鍵盤聲輕輕敲著,雨在螢幕中接收下一個目標的訊息。

「對方隨身都有警衛,時間就約在下個月5號的晚上11點半,那個時候他剛好造勢完。」

趁亂下手,很多殺手都選擇這種時候解決目標,對雨來說那並不重要,她只要在規定的時間內完成目標就是了。

「這次的錢已經匯入你的帳戶裡,自己去收吧。」語畢,對方隨即下線。

這就是她跟老闆唯一接觸的模式。



雨拿起冷掉的咖啡,一口飲盡。

她從來不去思考老闆是誰,長的如何,為什麼要殺那些人?

那個下雨天,她被一名陌生的男人接去一個房間,隨即一張切結書出現在她眼前。

  1。我願意將生命託付給名為"老闆"的人,並終生不調查老闆的身分。

  2。我願意接受殺手訓練,並在規定時限內完成修業。

  3。我願意成為老闆的專用殺手,並且完全服從老闆的指示殺人。

  4。完成任務所得的酬勞不等,不能有所要求或不滿。

  5。完全遵守殺手原則。

  6。契約終生不得解除,若違反以上五點,我將接受死亡做懲罰。

7歲的她沒有名字,隱隱約約記得是從一個黑心的孤兒院逃出來,那天下著雨。

對於紙上的內容,或許她自己也根本搞不懂,她要的只是活下去,所以她在切結書上蓋下手印。

契約就這麼成立了,她成了殺手,並且有了自己的名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tz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