吵鬧的台北街頭,林森北路上,數名男人正拉住一個不停掙扎的酒家女。

「請不要這樣!求求您...來人幫幫我啊!我不要!!」白皙手臂印著數個鮮紅的掌印,女子不停哭喊求救,偶爾有些路過的車子或行人,但絕對不會有所謂的正義之手初來搭救。

「來人啊!先生...請...請幫幫我!」女子獲得短暫的掙脫,立即衝向一位打著深藍色傘經過的上班族,不過黑衣男人們馬上向前又抓住女子的手臂,對於上班族男子他們根本不屑一顧,也正如他們所料,男子非常識趣的離開。

「求求您...大哥...我不要...」這名女子的年齡看起來很輕,也許是暑假的打工妹,也許是被卡債逼的來當酒家女,也許是找不到工作,也許...也許...

在多的"也許"也不會阻擋老大想狂歡徹夜的念頭,只見他站在黑色的雨傘下...當然是小弟打的傘,對他而言欣賞女子絕望哀號的掙扎,是他主餐前甜美刺激的開胃菜。

"噗"

「疑?」ㄧ個刺痛的感覺抽動了老大的神經,他順手往痛處拍去,卻什麼也沒摸著。

「怎麼了?老大。」小弟很敏感的感覺到大哥的舉動。

「沒事沒事,蚊子吧?台灣夏天蚊子就是多...你們還在幹什麼!快把人給我帶...!!」命令還未下完,老大突然面色發青的跪下,手緊捂著頸部剛傳來刺痛的地方。

「老大!老大!」眾人丟開酒家女,然而後者也被眼前的事情嚇的無法從地上爬起。

慌忙的叫救護車,四處找尋可疑人士,嘴唇發紫的老大兩眼瞪著天,不再抽蓄。

「呀~~~~~~~~~~~~~~~~~~~~~~~~~!」女子的尖叫聲劃破夜空。

雨,依舊下著,林森北路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tz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