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手機奮鬥很久終於在9點爬起來
迅速換了衣服整理,跟兩隻還沒睡醒的孩子來個KISS
之後就快速飆出門
結果我又騎太快了Orz

開會也沒啥好提的,2個半小時開到我肚子餓死了
事情變多了,總絕得很............累
中午回系辦吃便當,裡頭空空如也
格局被改過了,走進主任室一看,裡頭更是空盪的很不習慣
不過最不習慣的大概是小受英在裡面吧XDDDDDDDD
主任交代了一些事情以後就先去開會,我跟蓮霧就邊吃飯邊聊天
不久老師出現,把我叫去研究是拿東西給我

這是啥?語言學習軟體?(第一個直覺反應)
裡面是餅乾,上頭還有寫一些字呢~

之後老師帶我去看研究室,嗯嗯...比想像中大太多了XD
如果不坐滿6個人的話應該是很空,讓我放冰箱根微波爐吧(炸)
然後事情交代過後就先回系辦,碰到新調來的佳雯姊
稍微做過介紹後,跑去找大樹講學會的事情
不過到處都找沒,反而找到朔夜學長(大羞)
之後再系辦等到人,把該弄的事情交代過
老師在這個時候出現,說有東西忘記拿給我

這東西應該是給男生貼在床頭的吧(被打飛)
雖然是完全依照我的個性送的禮物,不過拿在手上還真有些害羞啊(笑)
老師說我們上次女僕茶會好像計畫了很久,可是那完全是臨時起意啊XD
下次的茶會主題是制服日XD

回家路上跑回小家前的傳統市場買雞肉跟洋蔥
到家以後先跟孩子們一起睡覺
五點半爬起來做晚飯,今天的晚餐是親子丼(喵!?)
湯是紅麴貢丸湯,說不上喜歡或討厭的味道
晚飯後拿老師送的餅乾給星宇看
"好宅啊!"(笑倒)
之後我陪孩子們又去睡覺,星宇則是睡在前面房間
約10點我爬起來救我的餅乾(因為孩子們跑到前面房間)
然後跟星宇學日文
恩.......因為句子內涵有我可能會被當掉或從七樓丟下去的危險
所以在此就不多記錄了(光速逃~)
以下是餅乾上的文字(感謝星宇不厭其煩的教我念法)
  
  歸 主人樣!
   主人樣!
  ♡萌~♡
  完全御奉仕宣言!
  慕思永遠
  
謝謝老師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tz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