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算全部用對話方式寫,因為以後我可能會用到這篇



==========================

"我留下你們想要的,拿我的自由作交換!"



"嗚......"醒來,從床上坐起
"終於肯起床啦?"
"你在畫畫啊?"
"恩...公司那邊種是希望我能有個作品...妳想吃什麼嘛?"
"我自己弄就好...謝謝你。"親
(走到廚房)
"疑?"(注意到桌上的黃色信封)"這是你的嘛?"
"啊!那是今天早上有人送過來的,說要交給你。"
"給我?"(打開)

  冒然打擾很抱歉
  請於本日下午前往XX大樓
  我們會熱情的招待閣下
  請攜帶以下的邀請函,出示於大門警衛即可
  我們衷心期盼您的光臨

"這是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tz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