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的負情緒沒有得到紓解,我迷迷糊糊睡到下午起床,又開始解決家族的事情.
那位外校的人也加我MSN,並向我解釋一切,顯的很難過.
我也是這麼覺得啦...但是站在家長的立場我還是把他刪除,並聽學長的話砍去所有相關討論.

突然覺得我很沒主見.
這一個月我很像不是我,老是被牽著走?
這兩天的怒火沒有消除,我感到很難過很傷心,還有失落.
我是著努力當個好班代,很多事情我都盡力的要做到好,可是結果似乎不盡我意?
尤其是當我看到那種"煩死了"眼神,我都會覺得我是個屁,這麼關心你們幹什麼?
明明就是你們自己不好!什麼都不聽,什麼都自己高興就好的給人添麻煩!為什麼從來不為人想想!
班代不是萬能的啊!我沒有辦法一人兼顧班代總務學藝三者之職,你們為什麼又不花點心思記住關於自己的事?
一場辛苦未誰忙?我受夠了.

下星期開始回復正常生活.
不該是我做的就不要在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tz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