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跟那同名書書一點關係也沒有
所以這不是觀後感
也許也不會是消毒文...

上星期六,我約了從日本回來的秀人出來吃飯
秀人告訴我他會帶加爾來,我自然不反對
當天,星宇告訴我,他會帶朋友來,而且朋友會再帶朋友
也就是情況變成三男三女,活似搞聯誼.....

當天晚上,星宇友人某J先來星宇家請星宇修電腦(好累的句子)
而他的友人某X過了不久也出現,對兒子妹妹超有興趣
下場是被妹妹狂咬.....
某J因為電腦實在不知道怎嚜了,於是決定送修
在星宇陪某X在玩貓時...
某J:我說喔...女王啊...
我 :嗯?(被對他魔獸中懶懶的)
某J:你要不要把星宇讓給我?
我 :(大驚)
某J:我相信他也是很愛我的,要不是因為你...
我 :啊哈哈哈.....
某J:怎樣?要不要把它讓給我啊?
我 :這...要問他啊~哈哈(尷尬)
怎辦?這種時候我該怎麼回答啊~~~~~~~~~
回答"好啊!我讓給你~"的話對不起我的良心,而且會被打
可是內心深深的腐因子又促使我好想看看結果啊~~~~
嗚嗚嗚~T子大危機(淚奔)

九點整我們準時到相演,終於上了傳說中的二樓
秀人跟加爾則是"喬巴"了一段時間才到,一見面先接收我忘了半年的家當Orz
烤肉氣氛沒有我預想的僵硬,整個就是HIGH翻天
從閒話家常到越來越腐,甚至三個女生集中指著眼前的男人們笑
星宇無力的阻止我們對話繼續,而我們是越講越害
這時,加爾突然...
加爾:恩...請問您(指星宇)怎麼稱呼?
星宇:啊?我...
我 :會長大大XD
星宇:我不做會長很久了........Orz
加爾:其實我是想問你,你知道"我的腐女友"這本書嗎?
星宇:聽過
加爾:有看過嗎?
星宇:我幹麻看?我就是個活生生血淋淋的例子啊!
我&秀人:(笑倒)
加爾:可是那本書的最後,那個男友被他腐女友影響到那個世界,我是想問您...
星宇:不不不!我不會去碰那個
我 :可是你什麼都聽的懂對不對(甜甜笑)
星宇:不~~~~~~~我什麼都聽不懂啊啊啊啊啊啊啊(哀號)
恩~打從高中畢業後,好久沒聽到這句話了(樂)
擊沉了星宇後,這時注意到某X都默默的烤肉不說話
加爾:恩...請問一下喔?你們對這種話題的底限是什麼?
眾 :?
加爾:因為之前有人因為這個原因叫我們吃飯不要再找他...
某J:喔喔~還好啦,不會這麼嚴重啦
加爾:因為看這位先生(指某X)都不說話,怕他是不高興...
某X:....有什麼好不高興的?要講什麼就講啊!哪有什麼不能講的!
我 :.....請問...你知道我們再說什麼嗎?
某X:我是沒什麼在注意聽啦~不過你們講的不"全部都是動漫"的東西嗎?
眾 :..........................................................
我 :...是,都是動漫,都是動漫!
某X:既然都是動漫哪有什麼不能討論的呢!就講啊!
(腐女群笑倒,星宇陣亡,某J想讓某X了解現在的狀況)
某J:恩...雖然是動漫,可是她們講的是有關......
我 :停!不要解釋比較好!墮入這個世界就出步來了!
某J:!恩....也是
星宇:不要知道比較幸福啊...
於是在某X茫茫然的情況下,三個女人繼續腐到天涯海角XD
一整個聊到忘記時間,也不知道是不是太吵,第一次被相演趕人...

回去的路上...
我 :秀人現在跟加爾住一起喔
星宇:是喔,不錯啊
我 :然後他們說啊~她們的學長們極力的把他們兩湊成對
星宇:不好吧= =
我 :恩...他們說他們終於了解學長們備配成對的感覺,有種被反將軍的感覺
星宇:哈哈,肯定不好受
我 :哈哈...(內心OS:說不出口...其實交往前我也把你跟學長配成對)

另外,應該是星期五晚上,我很累很累要睡覺...
星宇:昨晚幹麻晚睡?
我 :恩....看到萌的東西
星宇:(突然覺得背脊發寒)好,不要想了
我 :不是!你聽我說!法伊馬麻根黑把拔終於合好了啊!
星宇:好了好了~停!
我 :阿~因為愛!拉哈爾大人~你溫暖的心...這就是~這就是愛啊啊啊啊~!
(這裡沒有櫻花輸入法所以不能打,在當時以上句子是全日文)
星宇:睡覺啦!(被子丟到我臉上)

總之,多一點想像世界多美好(笑)
所以這篇到底算不算消毒文呢?(樂)

下午畫的東西,很久沒有畫這麼"正常"的圖
完成度也比平常高,整個就是畫的超開心
至於把拔不夠威武這點請不要跟我太計較,我努力過了
刺蝟頭好難畫(打從小飛影我就這麼感覺了)
把拔畫了肌肉,一整個超歡樂
馬麻的飄逸頭髮我也改了好久Q_Q
畫完才發現馬麻瞎的是左眼Orz(所以改成咪眼睛)
本來要拿對方氣球的,因為懶就改成摩可拿樣
結果變成好詭異的感覺XDDDD
在系辦打工時順便上色,效果不甚滿意,所以只減馬麻亮金金的頭髮

結果關太爽忘記存檔,整張底色圖不見了Orz
報應來的有夠快Q_Q
金髮真好,超LOVE,粉粉的臉頰好可愛(笑)
啊~整篇打的好歡樂~不過按了送出之後,大概就會安靜下來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tz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