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是昨天的日記(?)



這一陣子心情悶,連到星宇那都不開心
雖然星宇一直問我怎麼了,不過我也說不出怎麼了
不習慣的環境,不喜歡的同學,不想要的空間
不在的自己,不開心的心情

昨天凌晨看完了書,星宇正好敲了我
凌晨五點多,很稀奇的時間
聊著聊著,居然連秀如都敲我
讓我拿她跟星宇的默契開玩笑

中午,自助餐買好剛吃一口,星宇又敲來
說想我,想要一起吃午飯
我當然OK,便等他來
等待的時間陪爸聊了下,爸問我要什麼生日禮物
跟寶的生日禮物比起來,我的又是摩托車(重考用的)
又是電腦(作專題用的)
又是XBOX(寶寫的!)
今年也沒想要什麼(八成寶今年沒在他行事曆上寫XD)
結果老爸第一個選擇就是:PS3?
如果你想玩可以自己說一聲= =||||||

星宇來,順便把今年的生日禮物拿給我
今年的禮物是"藝用解剖全書"~
這本之前星宇跟學姊借來看過,超喜歡
我也很有興趣,但是價格太恐怖了...原文書等級
前幾天去中壢吃燒烤那天經過中原大學旁最有名的美術店
又看到這本,星宇就決定買來當我的生日禮物
星期天我訂了,星期一送來,結果淑芬沒跟星宇說Orz
昨天就一起拿給我了,順便還買了大媽推薦的漫畫參考書
這本解剖書果然好,雖然吃飯前看這個很開胃...
............算了,反正我家是吃飯配CSI的,這個小CASE

午飯吃過,星宇終於說出為什麼早上會跟秀如這麼有默契
原來前一天晚上,秀如跑來找小俊(星宇的表弟)
結果小俊睏了,就在星宇家續攤
結果秀如也睡著了,半夜兩點星宇又不好叫她起床
就留她在外面房睡,自己去裡面房睡
凌晨五點,秀如手機把兩個人都吵醒
秀如回家準備上班,星宇想到我前一點晚上說會寫作業到很晚
就敲敲我,而我剛好看完小說所以也在
這時回到家的秀如想敲星宇說早上沒車騎好快
結果傳到我這來!????
所以這故事告訴我們,誤會就是一連串的巧合與偶然所產生的結果
秀如擔心我會誤會,所以希望星宇不要說
但是星宇潔身自愛的程度已經到了我只能欽佩的地步
就連跟秀人在同一間房間等我回家都不願意的男人
當然就把事情原原本本的解釋給我聽,還道歉說他太不注意(汗)
我呢,本來就很相信他,雖然不能保證如果事後我發現我不會吃醋
但他總是用最小心的方式在保護我們之間的信任
好啦,相較之下我會檢討就是

回學校,一進系辦讓我最大驚的是,阿隆出現了
當我跟他說我要買麵筋慶祝他退伍的時候,那個反應真是太正點了(笑)
阿隆麵筋事件請點我
據說他到現在對於我們上次去台中的那篇網誌還耿耿於懷
因為那篇網誌讓他在他們同學之間產生了微妙的發酵
以至於成為他心中不可抹滅的傷痛
........我............我好開心喔~(木亥火暴)
阿隆台中被汙衊事件請點我

跟阿隆聊了很多,除了外表不太像以前那個(消音)的他之外
個性倒是一點也沒變(笑)
可能是因為久沒見,聊的開了
上研究所之後的一些迷惘困惑不愉快都一股腦的說出來
而阿隆也靜靜的聽了
說真的,說出來真的好舒服
那兩個小時的交談就好像幫我積滿灰塵的心給好好清理了一番
謝謝你嚕~真的!超甘心(搥胸)

今天下午唬爛大會,我跟米奇是台住!?
下午跟大媽聊了很多
自從中秋跟大媽聊過,我終於知道為什麼我跟大媽有某種頻率很近
現在更親密了呦~(閃亮)
大媽碰到之前我高三那陣子的問題
恩...大媽果然是M的S,我是S的M(遮臉)
感情這是真的很奇妙
大媽跟我的頻率果然很像,連吃醋點都很像XD"

不過,就因為這樣,我又有點難割捨這塊感情了
知道有人這麼在乎我,是多麼幸福的事情呢

晚上回宿舍畫圖,今天畫得很順
假如有機會的話再上線吧,我想這張會很有趣(笑)
手感有一點了,星宇說我進步了,超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tz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