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好我是騎車,要是撘車一個小時來上兩堂課就要回家的話我會瘋掉。
學校賣的可頌麵包好好吃>w<
英文老師好像記住我了...Toutzn實在太難唸了XD
最近班上人常常突然冒出一句"照片很讚喔"(嚇克)

中午去合唱團社辦~空空蕩蕩。
不久瘋人學長(真的要這樣叫?)來開門,順便帶我走一次音。
老師啊~一個星期要我練熟三首歌會不會太慘忍?
歌劇魅影的...THE PHANTOM OF THE OPERA 跟 THE MUSIC OF THE NIGHT !?
我剛好只會這兩首啊XD
所以要學的基本上是Superstar
學長跟吉它社借了吉他,我在旁邊是著找回4年前唱歌的記憶(汗)
1點多學姐跟她男友一起來,學長也終於可以回去上課了。
之後學姐幫我調音調音,弄到要3點才終於唱的有個樣子,辛苦學姊了。
去了動漫社看一下...一群阿宅= =(女的都跑了嗎?)
3點再T型廣場跟學長走一段龍華坡。

回家後調調外掛,跟學長MSN聊,星宇帶好吃的餡餅來(萬歲)
ㄧ陣子後MSN出現一些我該很感動的話...星宇之後就怪怪的了。
開學到現在不到一個月...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tz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