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看到車禍,一個姊姊倒在路中央動也不動,地上畫著紅色粉筆
很驚訝,心揪成一團,還好沒看到血跡,我不敢保證我能不能控制住情緒
我唸了很久沒唸的話,給小透,給親愛的女孩們

最開心的只有體育課跟同學打球,二打一可以讓我更專注,我喜歡挑戰
當累了時候停止搞笑,稍微沉靜的我才是最認真的
所以今天謝謝男同學陪我打球,我真的很高興能有這樣的對手

之後聽了章魚說家族的事情,心整個垮下
雨中飆車回家,打在胸前的水珠很痛,像針刺在心上
晚餐不想煮,陪秀人跟她男友去吃焗烤。
之後打給星宇,在睡覺
開莉莎陪秀人帶小孩,PK也來陪我,好大一團人
可是小劍士們太白目讓PK很生氣
所以早早離線

之後發現星宇網誌給我的話,很難過
我找他聊了些事情,關於我想要的東西

真的好心痛,我覺得我努力想做好很多事情
卻一次又一次的失落
我打算讓我自己放縱一陣子,關於學校的所有事情
對於星宇,我會試著更努力...

只要知道你愛我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tz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