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樣的夜晚,我因為無聊跑來看留言,無意上了線,碰到了妳
不該是這時出現的你密了我,讓我好奇,卻也帶給我一個驚訝的消息

忘記再哪看到的:愛上一個人是那麼快,忘記一個人卻要這麼久
女人是水做的?其實女人是冰,就算再怎麼強韌,終究有柔軟的一面

感情的路,沒有所謂的正確與否
感情的發展,沒有一個正確的公式能依循
我們或許都一直在這條路上成長

站在當事中很痛苦,我懂
看著心愛的人跌的如此傷痛,真的好心疼
我不知道有什麼適合的字眼能夠擦拭妳落下不止的淚水
也不知道用什麼話語能平復妳受傷刺痛的心
我只能守在螢幕的這端陪伴妳,告訴你:我多希望能在你身邊幫你遞面紙和拍拍背
如果那能使妳安心,我可以陪你到天明,只要你需要
親愛的...我不希望你哭壞了身體...縱使我知道你有多難過...
我在這邊落淚,一半為妳,一半為我自己...和星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tz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