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_0411_01.jpg
追尋聖潔薔薇的影啊,這是我一生唯一對你的命令
用你的生命,你的忠誠  
     一輩子愛著我的騎士

雖然我一點也不懂腳的萌點在哪
其實這張畫得很傷心的
自從姊姊在本子上領便當之後再也沒有出現過就算了
妹妹還莫名其妙接收了兩位薔薇騎士外加自己的一個
口味變重了嘛= =||||(抓頭)
這陣子試著讓艾克奈爾跟妹妹見面了
也把妹妹無法生孕的情節跑過一遍了
之後黑白薔薇騎士應該就會比較獨立在一起了(吧)

結果姊姊又被丟一邊...Orz
我明明一點都不討厭姐姐這個腳色啊(淚奔
吻腳這件事情算是黑薔薇騎士與姊姊的小小抗爭(無誤)
所以他不會這樣吻妹妹
之前都是為了留在白薔薇騎士身邊才表現忠誠的
姊姊也知道,所以兩個人常常這樣明爭暗鬥搶男人
這是他唯一一次主動對姊姊表示服從
也是姊姊唯一一次對他的命令與願望
不過大腿內側是哪招啊,我是要你吻腳背的啊(汗)


薔薇之神啊,我是您選擇的繼承人
縱然母親拋棄了我,曾景仰的騎士背叛了我
我仍在你所決定的白薔薇騎士的守護下撐起了女王的宿命
平定戰亂,接納與我應是敵人,同樣擁有皇室之血的妹妹
那個搶走我所景仰的騎士的女人...
我相信這是您的指引,我的命運
然而,為什麼
追尋聖潔薔薇的影,那個男人
居然將我的騎士,視為最重要的人
我愛他啊,為什麼...
為什麼我的騎士愛著的人都不是我呢?
我好恨好恨,想殺了他的念頭不下千次的從我腦海中閃過
但我做不到...就連解除他騎士資格的勇氣都沒有
我不要我的騎士...我以外的人難過
可是...我知道的...他的眼淚,不是為了我而流
我的宿命,王的命運,是真實的嗎?
一瞬間的想法,耀眼的光芒一閃而逝
我,被您所選定的資格,消失了...
腐土...終究如此...吧
失去了王的身分的我,連最後一絲與他的牽絆...您都要帶走嗎?
既然如此,我會盡我所有的力量反抗您

黑薔薇騎士啊
追尋聖潔薔薇的影啊
這是我一生唯一對你的命令
用你的生命,你的忠誠  
一輩子愛著我的騎士

就算我即將消失,也請你絕對不要忘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tz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