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痛苦
但我不想去你家
因為我知道你幫不上忙

上週大概是我這陣子最強烈的一次發作起來
但或許是因為在學校,反應來說並沒有很激烈
沒有玩樂,反覆在上課>寫程式>研究貼圖>睡覺
一天的一餐成了唯一的享受

週五早上去拿深淵,總務處小姐一臉沒睡醒就算了
態度差到我只想摔筆,拿了書頭也沒抬我就走了
到411去把筆電開來繼續寫程式
間隔了2次翹院長的課,雖然早有預感他會問
但說什麼也提不起心情來回應
不抬頭,不作答,不上課
除了院長親點作答外,我只埋頭在自己的事情裡
大榮鷹的期中遊戲是我這陣子逃避的消遣物
聽起來很怪卻是不爭的事實
寫過一個段落開始發呆,最後決定拿依麻繼續寫
繼12月的那份稿子消失後,2月的稿子也宣告不治
然後開始寫3月
月馨只剩下5個月可以寫,屬於依麻的那個部份卻遙遙無期
雖然說結局早就知道,月馨的部份也不會被影響
但只有等到依麻擁抱住月馨,故事才算結束吧

原本預定實驗室打球的下午因為系季杯取消
天殺的體育是果然沒有打給我事先通知
好在我沒有特別提醒主席這週要打球
跟麻糬跟學長們說聲抱歉後,回到宿舍休息
昨夜的一整個負情緒仍在燃燒,想死的念頭不停湧現
6點星宇又打來問我要不要去他家,我說了
而他只回我:一定幫的上忙 就決定來接我了
見面的時候他告訴我:我找到工作了
一瞬間我還真不能相信...
確實,負情緒馬上被掃空
就連白天的鳥事都可以輕鬆的談

這樣維持到週六的下午,我跟阿海跟陳某見了面
這是我離開WOW以後第一次跟他們見面
心痛,不能說
晚上原本說要帶狐狸來的田蛙一個人赴約
雖然我躲著犬狼但對田蛙我很歡迎
或者是因為我們之間並沒有過不合
或者是因為田蛙對高中的我一直是用一種照顧的心情
或許是因為田蛙跟國中的保鏢一樣,有大舌頭(笑)
我們天南地北聊了很多以前跟現在的事情
意外的是聊當兵的事情佔了大多數

12點,我跟星宇外出吃鐵板燒
這也是我離開WOW後第一次踏進這家鐵板燒店
以前我們總是在拓荒後來到這家店聊聊心得
這次卻只能聽我說我好累
很多事情,星宇說都碰過
卻沒有辦法給我個答案
不管是對朋友,對活著的意義
我很想哭,每每想到這些
秀人給我的傷讓我學會逃開不需要我的人
寬寬給我的傷讓我不再相信朋友
補王給我的傷帶走我再站起來的勇氣
我知道,我活著沒有辦法永遠只有一個人
就算有了星宇我也要有自己的朋友,社交
但是除了姊姊可以讓我安心,我不知道我身邊剩下誰
能陪我聊最久的居然是主席,但那是屬於朋友的聊天嗎
我想仍帶有許多對師長的壓力在吧

畫畫,我說,這是我唯一最快樂的事,事實
筆起文字敘述,我更愛圖畫創作
然而星宇收起我ㄧ本本過往的畫冊
他領著我來到一個更高深的境界
卻把我晾在那...
我知道,多畫是我唯一的路
但我再也畫不出東西,僅能看著自己的手和白紙發呆
腦袋亂烘烘的畫面好多好多卻沒有辦法畫下來
我無助的哭,只能哭
明明是我最喜歡的事情,明明可以只靠我自己完成的事情
我卻沒有辦法做到
星宇沉默,這幾年來他不再畫畫,卻不停的叫我往前
如今他或許才知道我的痛苦是他給的
縱然其實我不是要怪他,他說他懂
他拿了神滅領域給我問我:要不要畫奇絲美
剛好三部敬是個很有底子的漫畫家,而我又喜歡奇絲美
那不如就回到同人最初的原點,因為愛而畫
我想了一下,決定試試
這晚我畫了一些奇絲美,當然都不像
但,至少開始畫了,那晚我沒睡

直到星宇起來,看我自己畫的東西
然後發現自己用嘴巴畫贏畢卡索後被我消遣很久
他把我丟去睡覺不准我繼續燃燒肝臟
只好等我醒來以後繼續畫
三部敬的畫我很喜歡
他不是用華麗混亂的畫面來營造氣氛
而是用扎實的素描手法搭配空間立體感來表現魄力
笑點也很可愛,在這部作品中人物的個性都很鮮明
每個角色都很吸引人,設計的也很迷人
雖然說這部作品的鋪陳跟結局都讓人一頭霧水
我剛看的時候還很奇怪,書裡沒有半點情色的意味
但為什麼作者讓書中裸身的這麼多
如今在看了這麼多之後才覺得,這麼漂亮的身體
加了衣服真的很浪費

再過2個小時星宇要開始新工作
而我要回學校繼續跟貼圖奮鬥
接著的生活對我們倆都是新的考驗
我卻不知道我自己看不看好
畢竟這件事情我雖然等很久
還真的沒有想到來的這麼突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tz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