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titled.jpg
這是一個夢,永遠,不會成真的夢
請再來到我的夢中吧,如果能讓我在看到妳的笑容
我想,我也可以安心了

 我發誓一輩子守候妳,所以,請不要離開我
 我會一直待在你身邊,直到,你能找到幸福

女人在戰鬥中帶回這個男人
銀色的短髮,長方框的眼鏡
他不笑,不說話
電腦是他的王國
他神乎其技的操控著0與1的運作
沒有人拿他有辦法
無論是小隊的隊長,部隊的上司,還是這個褐色長髮的女人

男人沒有向女人告白過,同樣的,女人也沒有
兩人交換的誓言宛如一場夢,從那個雨天夜晚之後,再也沒提過
只有面對女人時他會說話,因為他們總是在吵架
每每如此,他就回到房間,對艦隊螢幕惡作劇
沒有人知道他為什麼有辦法拍到所有女隊員的裸乳照
據說那是他的興趣

也許連他們自己都不知道,這次的爭吵,究竟從何而起
只知道,男人又開始惡作劇
只知道,女人又默默在流淚
所有人都知道
那個出遊的早晨,銀髮男人穿著大外套與西裝,出現在雪天中
瞪了女人一眼後,來到女隊員身邊
輕輕的,敘述起"上野"這地方美麗而古老的故事
男人的聲音比外表來的低沉,來的穩重,來的有魅力
輕柔的話語,動人的傳說,佳人的笑容
那瞬間,宛如蝴蝶破繭而出般,令人陶醉的美麗
男人身邊圍滿了陌生的女人
就連男性,也被他那風趣的話給吸引

他笑著,唯獨沒有走到女人身邊
他說著,唯獨沒有在看女人一眼
搭著男性的肩,勾著女性的手
女人伸手向前,突然的,停住,就像時間被雪天凍結
漸行漸遠的人們,朋友們,男人...
她轉身,邁步向前
他轉身,目視,然後隨著人們,離去

假期結束的這天,她沒有回來
男人入侵控制室之後,提出了職務異動
他來到了,人體實驗體保存中心
在一個又一個的保存液中,褐色的長髮,輕柔的飛舞
逐漸腦死的身軀,靠著儀器維持心跳與循環
他們並不是死亡,而是不會再甦醒的長眠

一年,兩年,三年,五年...

男人與防衛處的女隊長交往後的第兩年
上頭批下了決定,要對女人進行人體實驗
那夜,響徹雲霄的爆炸聲,從實驗中心的核心竄出
那夜,非法實驗的計畫被迫中斷
男人抱著女人的身軀,靜靜的,站在倒塌中的實驗室

炙熱的火蛇,墜落的磚瓦
那個雨天的夜晚,說好永遠的誓言
男人,並沒有忘記
只是男人不知道,只是女人不了解
互相相愛,互相相守,彼此真正想要的,幸福
所以女人選擇放手,讓幸福擁抱著男人
所以男人決定等候,讓孤單能遠離女人
如果兩顆冰塊永遠無法相融,那就讓火焰吞沒彼此
如果衝突的錯誤再也無法挽回,那就算妳沒有辦法知道
我都會遵守承諾的

對不起 絕對不會再放開妳的手了
這一次 我們要永遠永遠在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tz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