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_0407.jpg
架構很多卻連一篇都沒寫的東西
這個動作想畫很久了,姊姊的草稿在本子裡有兩張
妹妹的倒是先出來了...(汗

白薔薇騎士,守護薔薇之城的王
白薔薇之劍,只為薔薇之城的王而揮舞
白薔薇之印,為有白薔薇能選擇
選擇王,然後用生命守護
無法分開的宿命,王與騎士
白薔薇騎士並非為王的騎士
而是薔薇之城的騎士
綻放的,染紅的,強悍的英姿
無怨的付出,服從,由白薔薇所選擇的王
親吻的手,烙印的唇,交換的生命
無關愛情,無關情理
白色花瓣所包覆的誓言,唯有忠誠

為我完成心願吧 當你舉起這把劍

被遮蔽的訝異,被親吻的雙唇
少女的初戀化為無聲的誓約
獻給純白的騎士

縱然我如此深愛著你
我仍舊是她的騎士

純白的騎士掙脫愛人的束縛
雙手高舉的是名為白薔薇之劍的詛咒
將他最重要的少女刺穿胸膛
讓不屬於她的罪惡染黑盔甲
沾滿緋紅悲傷的劍削下自己的長髮
讓公主的騎士永遠隨她而去

我能留給你的,並不是屬於我的騎士
而是服從在你體內所留的血,白薔薇所選擇的
最忠誠的白薔薇騎士

10.09_2.jpg
為什麼
難道我永遠,都無法進入你的心中嗎

若你的一生註定無法逃離服從的詛咒
那我便化為黑薔薇來守護你,直到你的全部都被我染黑!
到時,你就一定,一定只屬於我了吧

我憎恨著他啊
當白薔薇選擇他的那一刻起
就注定了我永遠無法獨占我所愛的公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tz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