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生從來沒有這樣
想著一個愛的人
希望天長地久

前天是星宇30歲生日,我卻忘了
他也一副理所當然我會忘記的樣子(哭)
我裝傻撒嬌的問他要什麼禮物
而他也只是淡淡的笑著說
我想要的已經在我眼前了

何德何能我能碰到這樣的一個男人
誠如我夢想的好男人
雖然沒有很帥不過個性卻比任何人都好
沒有不良嗜好,甚至不喝酒
身子差了點卻很可靠
跟言情小說的男主角比起來是沒那麼有情調
不過也每每都讓我很開心

救回聖女的事情,其實我好想哭
我真的,真的幻想過,有一天星宇會幫我救回她
縱然我沒有後悔砍掉聖女
卻也是這麼這麼的愛她
而星宇他真的默默實現我的願望
還給了我一個能永遠保護她的理由

我愛這個男人,或許不是說像他愛我那樣愛他
但我從未在心裡如此肯定過
我想在你身邊
我愛你,我好想告訴你
把我以前吝嗇給你的補償給你

只求你記得帶著我,永遠帶著我
無論生,或是死之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tz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