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我了解 你的痛楚 你的不安 還有...孤獨
願時間能僅屬於你我兩人
而且 只要你希望 我願意將這句話說上無數次
我絕對不會背叛你

四月新番無法逃離的背叛的經典對話XD
會注意到這個是因為子安有配音呀(樂)
打著少女漫的招牌這動畫真是B的讓人賞心悅目(笑)
不管是主僕組還是雙人行,十瑚跟九十九這對姐弟也是危險的令人心花怒放
相較於夕月還會害羞,愁生跟他火爆的猴子open得亂七八糟(爆)
冷大人也是超主動的XD
相較之下天王大人根本是戲分多到爆的活路人
不過這次子安配的角色造型也好棒(花開開)
看到目前為止謎還太多,對故事沒有很深的感覺
魯卡就一句:我會在你身邊 吃遍天下就是= =||||||
整體評價六十五分,大多是給美工(笑)
故事頗老套所以要等看後面有沒有梗嚕

荒川爆笑團,之前有提過子安配修女XD
這動畫也就這樣繼續看下去
男主角被迫待在荒川河床上跟一群詭異的人相處
整個故事笑點也莫名得亂七八糟
偶爾冒出來的醒世之語說協調也不是那麼協調...|||
個人評價大約七十吧,不過這部出乎意料大受歡迎
畢竟這部算是滿創新的題材跟表現手法

大意外的是我跑去看了學生會長是女僕(笑)
一開始看不是很順眼,包含美術成分在
不過搞笑的小Q版到是能搓中我笑點所以繼續看
故事...一樣很老梗
但是看到男主角對可憐的學生會書記下手的時候我還是笑了XD
整部我給六十五分
那五分是女僕裝讓我好想做的加分(笑)

K-on第二部我反而沒有想看的慾望...
就好像路路修第二部我也沒有打算看
四月新番還有薄櫻鬼是腐女大推的,但我個人對新撰組沒愛
大樹推的AB我可能再找時間看看
倒是從之前就放話的戀愛暴君什麼時候要上啊啊啊啊(爆走)


剛打完那句就跑去看了一下
http://www.getchu.com/soft.phtml?id=682370
6月底要上了要上了要上了了了了了了(回音無限)
呀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尖叫)
看截圖還不錯,沒有崩壞得很嚴重
好期待啊啊啊啊啊啊啊(大愛心)
今年果然是腐女年(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tz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