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頭痛想吐...卻做便當做到現在...orz

晚上本來要買豆芽菜,結果買了豆干根筍絲,買了以後才想到不知道怎麼煮才好,而且筍絲又買成滷味用的那種,所以乾脆拿來跟豆干和魚丸等一起滷(這種時候才後悔沒買海帶),這時材料準備好才想到:要用滷包ㄝ...那我滷的量這麼少會不划算啊...於是又把剩的豆乾跟筍絲跟魚丸切一切下去滷,然後為了入味...我從12點滷到1點多...orz

不過好香啊~多滷的部份就拿去給一個人住的星宇當午餐吧!好期待明天的午餐時間~~

但是我滷東西對我家鍋子來講是惡夢,上次竹竿爺來我家我滷雞腿弄壞一個鍋子...今天的好像也差不多了(汗)


小駱果然超訝異我今天的便當,約定好星期一的午餐也幫她做一份,我真的有弄吃的東西的天份?不過有目標而做便當是令人開心的事^^小駱我會作好吃的便當的~!

晚上買了3個糖楓小牛角,好香啊!小駱買了一個派,好好吃的樣子啊!後來她又去堂本家買了一個抹茶跟一個紅豆的泡芙,好想吃啊啊啊啊啊~~~~而且它還有賣冰淇淋的><

K中3小時第一次這麼難熬...本來想說把小牛角分給今天沒吃東西的痞子同學吃,結果他居然說:不用,我減肥。

你180公分55公斤減肥減個屁啊!!!(掀桌)不是說要胖嗎?什麼?因為胖不了所以乾脆瘦到底...你有一天會被你旁邊的那個推倒的(冷笑)

晚上決定跟星宇繞去買泡芙...結果賣光光了Q__Q 人家一定有一天要研究出怎麼把皮烤的這麼大,自己做自己吃!!

結果這麼愛做點心的人下場就是萬年減肥...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tz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