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就到這了,我也累了
最後仍然沒有被理解,讓我痛得不住流淚
但為了自己,流起來的淚,也痛快多了

傷口注定要好,所以持續灑鹽吧
痛的是受傷人,不是醫生
既然如此,那我要麻醉的權利也有吧

親愛的你,我沒有想到你如此無情
就連星宇也這麼的相信你一定會明白
我也是如此渴望著
縱然結局是如此,我不願意的,你做了
我畢竟不是你養的兔子,我的顫抖,你不會懂
或者,其實你根本不想懂
是的,以醫者自居的人們,也只會一直開藥

一個又一個的藥,若全部吞下,我是不是能真的長眠
沒有人會懂,就算是醫生
沒有人會明白這種近似超自然的痛
一刀一刀的被你狠狠刮傷

再見了老師
我該離開了
你沒有背叛
是我太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tz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