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_0513_0007.JPG
 老牧 聖女
風騷   妖姬
微。東海頻網聚


早上跟星宇一起出門去
雖然知道時間很早不過也懶得再自己出門了
一路很順,順便買了回程票,不過好像忘記帶悠遊卡
到忠孝復興站的時候才十點出頭,處理了一點文件之後開始畫圖
給老牧傳了簡訊之後,十一點半接到老牧電話
問了會面點跟穿著之後整理東西上去,搞得好像小說在見面喔XD
跟老牧雖然說在現實中是初次見面,可是好像認的出我耶
本來以為只有老牧,身邊多了一個人所以一時沒反應過來
雖然不認識,在WOW裡沒有真的接觸到,不過在FB上倒是有印象
風騷美,人帥真好的典故來由XD
三個人先去了Friday
笑說女生等半小時是正常的,三個人就先聊起來了
結果還真的等了半個小時呢XD"

妖姬跟照片一樣漂亮,而且很HIGH
我完全可以體會那種熬夜熬過頭的過嗨感(淚目
四個人點了兩份雙人餐
2011_0513_0001.JPG
我覺得今天最好吃的是這個,玉米濃湯
味道很多層次,料很多,口感濃郁
開胃菜忘記拍
2011_0513_0002.JPG
我點的牛肉三明治,對半切的,分了一半給風騷
說是三明治其實比較像漢堡
薯條有一個說不上來的味道,應該是碳烤的味道吧
不是很愛...
2011_0513_0004.JPG
老牧點的半雞,由於風騷嫌老牧支解的技術太爛就親自上陣了
2011_0513_0005.JPG
妖姬點的番茄雞肉義大利麵,我有偷吃一口麵,普普
甜點忘記拍
風騷跟妖姬吃不慣甜,我跟老牧還可以
整體來說我應該不會去第二次,口味不大合我

本來是說要聽妖姬講故事,結果妖姬到後場整個大無力XD
一見面就聊的話題好犀利啊(無誤)
總之人都有選擇幸福的權利嘛,所以我是沒有什麼反對意見啦
倒是對面兩位男士好感性,年輕真好?
說話有人默默認同的感覺很有趣(笑
意外得知妖姬只比我大一個月呢!
我們都是活在妖姬的當下日記中XD"
話說人正真好,連回憶錄都要別人幫忙寫,自己跟聽故事一樣回味XD"
跟老牧聊天就跟在網路上一樣
不知道為什麼聊起來一點隔閡感都沒有,而且什麼都能聊
雖然我講話的時間還是比較多...Orz
說真的,我玩網路遊戲果然遊戲是第二,第一是人的交流啊
塞巴斯跟瘋刃妖學長的真實狀況倒是嚇到我
並沒有排斥或歧視阿宅的意思,畢竟我也是個小宅女~
妖姬是超。正妹宅女(蓋章)

因為火車的關係就先離開了,老牧他們還要續攤去看玩命關頭
回桃園的火車根本是空車Orz
順路繞去衣服賣場逛逛,覺得一個人逛很無趣就出去了
去NOVA幫小N買了記憶卡
去搭公車的路上碰到一個發做臉廣告DM的小姐拍了我的肩膀
被這樣叫住就很難勞跑了,想說就找機會跑掉
不過她是跟我說我的皮膚還好,只是要排毒,教我去中藥鋪買一些東西吃
還直接說我這種擦保養品沒效,說我手上這張DM可以直接送朋友
然後也沒有拉著我推薦什麼,也沒有要我做什麼體驗什麼就跟我掰掰了
感覺還不錯,其實我是有想要做臉的,有機會再考慮一下


大概就這樣了,其實想說的事情很多
不過八卦就算了,反正跟我不是這麼有關,也沒立場寫下來
倒是這個緣分又捨不得切斷了
尤其是跟老牧說話的感覺...或許是因為老牧是那種很照顧朋友的人
這大概也是我最欠缺的東西吧(嘆
或許把蓋子再打開著一陣子也不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tz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