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說出口就後悔了...
不知道還要再天真幾次(嘆)


吃飯的時候趁著只有跟阿信學長在
我又問了我還能不能去他們樂團玩
不過,感覺好像讓阿信很困擾

說得也是啊
上次去也是唱的慌腔走板
這次又不知道他們要練甚麼歌
但是因為阿信是好人所以沒有拒絕
不過我還是後悔問了

雖然說想走出來,卻無力的想哭
我不知道怎麼做,怎麼讓自己融入人群
除了公事之外的事情

假如這次還是沒有下文
我發誓就不再提了
至少只剩下的這一年,就縮起來自己過吧
當畢業以後就是歸零了,不是嗎

說起來我很討厭聽到自己的聲音
或許這就是我其實唱歌很難聽的證明
只是自己捂著耳朵不承認

夢終究只屬於夢
就算我想醒也沒有力量面對現實
夾在灰色地帶
茫然







PS:
書報討論時間大樹幫我把昨天蹺課的課補上了
還好今天有帶NB去打發時間
謝謝大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tz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