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腐女
所以應該要喜歡腐漫
可是我又是會走動的糟糕
所以...(消音)
以上跟本日正文無關
有點久沒看新的部落漫開始有點腦袋不清楚了
還有兩本的額度...一本一定是借愛與慾望9
那下一本呢...聽說日本暴君畫到10了
純情到12了.........小弘根野分勒><

說到朋友,說好的要來也沒來
反正也不重要,我們兩個畢竟也從來都不是"朋友"的關係吧
不管是對學長也好,對星宇的朋友也好
也或許是因為AZ,讓我有種"算了啦反正每個人過自己的就好"的感覺
今天星宇滿懷八卦的跟我說AZ忙著把妹
對我來說偽正泰被推倒我可能都不會在意...
稍微翻了一下昨天借的甜蜜的房間這本書
女主角的內心有一個毛玻璃的房間
任何感覺都會滲透進去,但就如同毛玻璃的效果一樣模糊,然後散去
也許這就是我現在的感覺

今天起開始吃藥,不過吃了不久就有點頭暈目眩
這幾天只能用暴睡來形容
以前就算熬夜也大概可以知道身體處於什麼狀態
最近卻很難掌握
安眠藥有吃根沒吃差不多
該睡的時候睡不下去該醒的時候醒不過來
昨什麼事情都傭慵懶覽
借了一堆小說回來莫名其妙也看不太下去
不想念書
不想打電動
不想畫畫
不想去思考活著的意義...

依麻是很奇妙的存在
或許是因為我知道什麼時候要結束
所以寫起來倒就跟依麻一樣,過去一切都湧起來
或許依麻的部分最後也必須選擇以文字表達
但效仿少年殘像的那個擁抱倒一定要成真
說起來也挺微妙的
那年也是高中,許下一個未來墮落的夢
而現今的我就彷彿是命運的編織者
是否真的會將故事成真?
我不知道,也不想知道
那一切的一切沒有月馨那麼美好
大概也不會像依麻那麼悲苦
畢竟我沒有被涼宮選上,所以我還是個普通的正常人(笑)

依麻寫的是存在又不存在的故事
也許我會將男主角的名字取叫阿凱
讓我自己好好回味19歲那年對我特別照顧的男孩

 

恩...雖然馬建講話比較機車(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tz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