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邊快被自己寫的文跟食用心得佔據嚕
不過既然已經過了一陣子
那就來寫吧
(雖然有一半的動機是想把腐文擠下頭版=3=)


首先,先慶幸自己平安從飛機上下來
有拜阿公有保佑,11月底去大陸的三趟飛機
不但免費升等,氣流也只有用"激穩"來形容
雖然去的那趟整個人發抖到不行
回程的時候感謝主席一直一直陪我聊天


這趟去大陸也只能用"爽"來形容
接待本校的老師超帥(拇指)
住的漳州賓館不虧是五星級,整個格局是我第一次看到能力拼台中商旅的
(事後才知道大陸學生住的不一樣)
(跑去參觀了以後只有"四海一家"可以形容。_。)
三餐除了晚宴跟比賽當天中午的神奇便當以外
都是吃賓館的自助吧(第一次吃到會怕...)


比賽當天早上真是壯觀,遊覽車開進體育館旁的時候
一整排樂隊奏樂(整車嚇到)
還有選手進場儀式,一整個歡樂
最白目的莫非在密閉體育館裡面放禮炮(整個被火藥味薰到爆)
另外,聽說因為有大陸新聞來採訪
一整個儀式就是又臭又長又無聊...
本校儘派兩個同學來參加,為了畫面硬是在隊伍後面排了10個打手
(事後主席還跑來問後面哪來這麼多人)
學校場地也很妙,外表看起來光鮮亮麗,裡面(消音)
最猛的是廁所,我完全不敢踏進去...就是很一般人形容的那種茅坑
而且燈光美氣氛佳...學弟看了都興奮起來了= =|||||
整個比賽我們這組最早結束,就被安排去看電影
電影一開始看很不習慣這種大陸的拍攝方式,可是看久了頗有趣
最令人在意的莫過於...好大的BT某某翻譯組的LOGO在畫面左上角..........
看了一部瘋狂的石頭跟瘋狂的賽車,雖然後者有得獎但我偏好前者


在大陸發生最慘的狀況就是...生理期提前來(囧)
發現是晚上11點晚宴結束,想當然爾我根本沒準備
跑去櫃檯問小姐哪邊有24H便利店,本來打算自己去買(還好娘有塞一些摳摳)
結果碰巧遇到正要回房的主席(人生就是這麼巧)
好在主席堅持陪我去一趟,因為外頭還真的頗恐怖...有陌生人就靠過來纏著你><
搭了個一個小姐騎的人力車,非常之凶悍的穿梭在馬路中間...|||||
到商店門口我以為就要付錢了,結果她說要等我們
然後...恩...大陸的東西好便宜.........
回程也是瘋狂穿梭...來回居然只要10塊人民幣!?


再來,回台灣後的隔兩周,我"又"暫別WOW了
第一次是60年代,後來忘了幹嘛沒玩
第二次是初代血紅,這次是因為吵架
第三次是70末期,這次好像也是因為吵架+星宇玩得不爽
再來就這次,3.3改版過兩天
只能說這次玩的比之前開心也不開心很多啦...
至於究竟是為什麼,可能就只是因為我以為是的事情不是那樣吧
原本尊敬的事情打回我身上
原本感動的事情乎我一巴掌
能容忍別人卻無法容忍我
一路走來我跟DPS搏鬥的一切草莓幫的人都知道
最後如果結果還是這樣
那就讓這個不成戰力的我離開吧
我很傷心,這次心痛得不只是離別,而是失去好不容易建立的感情
我一直一直努力著要把星宇的朋友當成自己的好朋友
一直一直努力著,去相信朋友,縱然那對我是一件很難的課題
很可惜的是最後我還是選擇放手,畢竟星宇的好朋友,不一定是我的朋友
或許我終歸不是愛馬仕小姐
而我有屬於我自己的朋友,一群是我該認真花心思的朋友


縱究我不能跨過那個門檻
我沒有辦法讓我自己被拋棄
所以
我仍然選擇自己離開





上周五,很刺激的一個凌晨
面對早上9:20要交作業
凌晨12點我把作業放下,跑去吃消夜
看影片看到1:30,然後寫作業
2開始寫腐文
4點把作業拿來翻兩頁放旁邊
6點決定忘記作業
7:40寫完腐文
8:20把作業拿來亂翻
9:10作業神奇的寫完了...
9:20站在龍便麵包櫃前面想著
我今天過的超有意義(亮晶晶揮汗)
中午全然不顧徹夜未眠,惡魔黨第一次羽球交流會
真是太好玩了XD"
兩小時打爆5顆球,破壞力MAX(阿聰超破壞球的啦)
事後把球拍拿回去還的時候整個雙腳沒力到不行...

阿嬤住院了,老人家一摔很嚴重
台南奇美醫院的很...不喜歡
不知道為什麼看到穿白袍的人就左右找野分的身影。_。
那天晚上6.8的強震真是刺激,還好我在阿嬤家
要我在醫院五樓病房大概跟護士抱著一起哭吧= =
這次回台南莫名的就覺得,南台灣跟北台灣很不一樣
(先註明我沒有省籍情結...)
南部感覺上一整個就是很...有鄉土味
另外不知道為什麼提起郁鈺國家公園的過往同年
真是個純真的好年代(茶)


回桃園之後,跨年夜唱的事情8BIT很HIGH的策劃
桃園好樂迪能唱跨夜所以大夥決定又跑來桃園唱
這當然樂了我>W<
只是這次在感覺上
我在大學四年策劃了不少活動
但沒有一次比這次更快樂
定位,幫忙看車況,我都很願意自動去做
比起國高中一畢業,重考般一結束就沒有聯絡的人來說
已經畢業了半年的我們幾乎每個月都能再見面
我真的很高興
那天生日大家來桃園替我慶祝的日子我無法忘懷
一想到,我就很感激大家






所以...我的期末遊戲到底啥時要動工哩(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tz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