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從來不知到原來這樣的日子可以這麼歡樂
今天一大早碰到超久不見的西門心情超好
下午一同歡樂看密審
明天會炸掉幾次啦XD

西門說他頭髮剪了不過在我看來只是回到一開始見面的感覺
講話很討厭還是沒變
不過整個很像以前的宗葛格讓我跟娃玩得很高興
所以說不要太早笑人家XD

利用累神經的時候把依麻的12月寫完了
最後我還是沒有把阿凱設定成男主角
想了很久,不過他應該還是比較類似哥們的存在
縱然蒼風是把我當妹妹在照顧
但在心境上,或許我對他抱持著比較依賴的感覺
一種正義感與自我意識
讓我在看到這個名字的時候想著
“啊!就是他了“的感覺

下午本來想早點回來,結果跟原錄音室男孩聊太害
上次錯過密審
本來這次也沒有要去的打算
可是因為今天大家一直在聊
阿廣葛格說有上次密審的影片
花了大約3小時看完的心得是
1.有太多要解答的問題了
2.有太多稱為勇氣的東西了
3.有沒有這麼歡樂啦
邊看邊聊聊的幾個研究生超認真
所以明天決定去看了


8(-1)BIT的孩子們我會帶回很多歡樂的
等我呦(被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tz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