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個愛的故事
昨晚睡覺前我這麼想著
我是這麼想著的

星宇穿著淡藍色的制服,我真的很喜歡他這樣的打扮
但站在我面前的他表情很嚴肅,說他不想在照顧我了
我不懂,問著為什麼
他說他沒有辦法接受我的曖昧
我急著,告訴他我很乖,我沒有
他依然無動於衷
我連忙找了跟我在一起的秀人來幫我作證
但她,只輕輕的對我說
“不要跟我說話“
我愣住,而星宇仍冷淡的站在那
我狂吼,傾盆的大雨而落
粉橘紅色的大禮服狂奔在夜暮的街上
我哭,用力的哭,像個小孩子一樣大哭
胸口喘著,疼痛
我問著自己,這莫非是夢?
這種事情不可能會發生才對啊...
然而,接觸再肌膚上的雨滴卻那麼真實
風,膝蓋所接觸的柏油路
刺眼的車燈,還有我猛烈跳動的心跳
夢?這不是夢嗎...
為何我醒不過來...

我想死
我走再馬路上
卻沒有停下來的勇氣
星宇默默的跟在後方
待我轉身發現
“你的東西我會送回你家“
然後,計程車的燈光消失在我的視線中



我醒來,手機提醒我要去上課了
所以我醒過來
所以才知道,原來那真的是夢
可是,為什麼
為什麼這次我沒有辦法讓我從夢中醒來
為什麼我明明知道星宇愛我
為什麼秀人早應該不是在我身邊的人
為什麼我沒有辦法讓我自己結束我自己
這個夢,太真實
但從前刺入身體的那種痛楚我卻都能撐住
為何只有這樣的夢
我沒有辦法醒過來...
是否在我心中仍懷疑著愛
是否我依舊沒有辦法忘懷
星宇、秀人
曾是我最愛的人與應該是我最愛的人
莫非最不信任愛的人,是我


冰冷的雨水 沈重的禮服
痛楚的胸口 自己的哭聲
真實 虛幻
倘若自己能在夢中選擇自我了斷
那麼現實的我是否能勇敢面對死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tz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