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上遊戲物理之前看奇摩新聞
一成五卡到陰? 33萬大學生很憂鬱
因為覺得挺有趣的就跑去做了檢測
結果分數是39
這種表測出來的大家好像都挺高的XD
網路上也很多人說自己很煩很可憐,是不是得了憂鬱症
恩.....我身邊是還沒有長期接觸到的人啦,所以不是很懂
之所以突然對憂鬱症會有興趣,主要是我覺得最近怪怪的
感覺上除了萌小夫妻檔以外的時間我都不怎麼笑
所以只好一空閒就去找任何有關小夫妻的東西來萌殺自己(炸)
稍微看了學術上憂鬱症的症狀:
 1. 情緒低落(很明顯
 2. 明顯對事物失去興趣(連打WOW都嫌懶
 3. 體重下降或上升(有上升...
 4. 嗜睡或失眠(最近睡很大,也爆很大
 5. 動作遲緩(還好
 6. 容易疲倦或失去活力(非常容易
 7. 無價值感或強烈罪惡感(恩............
 8. 注意力不集中或猶豫不決(肯定
 9. 經常出現負面想法(這不是常常有的嗎= =
搞的好像我真的有憂鬱症(笑)

不過要去看醫生嗎?老實說很懶
重考去看過夏醫師,複診那一次就不打算再去找他了
既然那個時候沒事現在應該也不會有什麼事情
再說說不出能打動我心的話的醫生......我也不太相信啦(笑)
根據以前的經驗,我還是想相信這是短暫性的
也許是壓力,也許是假期症候群,也許...也許............

秋天到了,又是去頂樓睡覺吹飛的季節了.......
下個星期我就要滿22了,過了20生日日子過的果然特別快?
最近什麼不可能的事情都來了,我是得罪什麼神還是也卡到陰了嗎(笑)
笑不出來啊.......坐著發呆的時間好多
不知道自己到底要幹麻,出了一點小事就氣個半死
請冷靜啊............................(安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tz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