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黑暗是最寧靜的朋友
日出永遠是耀眼的指標
讓我們一起爆到天荒地老吧Orz

好啦,老樣子,也只有腹黑正的作業可以讓我這樣爆的無怨無毀
基於本人在神經緊繃後的突然放鬆,整個人在周日懶到一個不能言欲的境界
又很湊巧的星宇加班,所以我就昏睡+打魔界戰記的日子下渡過
到晚上還不肯乖乖面對現實,拉了星宇去吃飯+吃冰
意外討論出或許會變成專題的東西!?
回家以後繼續逃避,倒頭就睡,直到11點才起床
跟星宇外出買宵夜後終於肯面對繪圖板跟螢幕了...
.......
..........
.............
日出了........
......................
.........星宇的手機響了...
....................又響了........
..........................還不起床啊......
..............是不是該把妹妹抓進去咬他呢.....
等星宇起床後也已經準備要出門了

扛了大包小包到系辦,跟佳雯聊天配蘿蔔糕+飯糰
完畢過後繼續開工..........
..................(啥?烤肉的事情?我不是主辦啊!)
..............................(我不知道要不要停辦啦!)
...........................................(你去問主辦人啦!我又不能決定)
................................................................(讓我趕作業啦.........)
在眾同學,學長,導師的關切與對不起心理學老師的情況下
總算,上課前趕出一張看起來好像有個樣子的稿子
今天大家火氣都好大,被波極了好多次,是怎樣啦-3-

評圖時間...讓所有人一看就嘩然的果然是我超多的圖層
檔案112M,全班就我跟狗檔案大小衝破百(這有什麼好得意的?)
這次因為時間不夠我刻圖所以圖層已經開很少了,不過還是近破百張
也沒什麼評價,就是把背景的部份做個教學(被徐大說那是敗筆Q___Q)
作品說明是什麼東西?能吃嗎?
不過話說回來,徐大我那張還沒畫完耶........(小E 的手還是草稿般的塊狀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tz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