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著我的新髮型到系辦去嚇人
被嚇到的不多,說不搭的反而多
嗚嗚嗚嗚嗚......

下午跟治癒去修電腦
說穿了也只是把一群手很賤的學生們拔掉的廣播系統插回去
大樹之前在網站上發過這篇我也看過了
老實說現在大學生真的比高中生還不如啊
對於在教室吃東西這件事情,我承認,我也幹過
不過吃完把東西收好,拿衛生紙把桌面擦拭乾淨然後垃圾帶走
我也不覺得這到底有什麼難的,那些東西幾分鐘前還裝著你吃到肚子裡的東西啊
暗!每次打掃電腦教室就很嘔
真想把這些東西塞到那些人嘴裡
還有那個廣播系統,也實在想扁人
你要可以,麻煩回去行嗎?
每坐一台拔一台,是當其他人都跟你一樣不上課喔?

到了G307是處理另一個事情
大樹說某台電腦被一個叫"貢丸妹"的女生綁架桌布,而且完全不能換
在他跟阿宗的協力奮鬥之下,宣告重灌
我跟治癒則是在檢查另外的電腦,赫然發現另外兩台也被綁的電腦
於是也用G鬼重灌了
因為很無聊,上網查了這個叫貢丸的女生是不是真的很紅
不是結果是否定的,聽說當事者被罵的很慘
而這間教室的廣播系統意外的居然沒有任何一台被拔掉,原因很快就知道了
接頭真是他X的難轉開啊!!!!
難怪G307明明轉接頭就外露卻沒人要拔,沒有特殊工具根本轉不開
那為什麼我們會發現呢?原因也很簡單
因為廠商不知道是手X還是腦X的居然接錯某幾台的線,導致該電腦根本沒螢幕!

回系辦,晚上打工,幸虧陳導陪我聊了要3小時的天
從學會聊到未來生涯,從結婚聊到電玩發展,總之不會無聊
中途老師去吃飯的時間我繼續搜尋貢丸妹(被搞出興趣的東西就是很想追到原本)
結果終於在YAHOO知識加找到,原來那是從政大附中流出來的
受害女生的個性如何我不清楚,但有個男生就是很無聊的針對他做了這個程式
除了造成正大附中電腦大癱瘓以外,還留到別的地方(其中就是大樹中獎)
而當事人也在論壇中發表聲明,其聲明真是驚為天人!
不禁讓我覺得,大學生真是有夠無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tz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