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好看啊~真感謝哥哥弄給我看(淚)

三個主要女角裡面第一眼看到就喜歡上玖我,後來證明也沒有看錯,玖我完全是我喜歡的那型(笑),偶爾的短路可愛到爆(像蒐集內衣,還有搭便車事件XD)後期靜留Hime的身分曝光後,感覺一股腦把之前曖昧的關係做個交代跟結束,為了玖我打倒了兩個Hime跟玖我打不下的一番地,只能說太猛了會長姊姊(汗)。靜留在抓到玖我時只是抱著,我想大概也沒辦法殺了玖我吧?不過玖我讓兩人同歸於盡的那段看了超級感動,12位Hime在這場祭典中最幸福的恐怕就是她們吧?順一提,靜留趁玖我睡著時對他做(消音)的事玖我真的一點感覺都沒嗎?(汗)

第二位喜歡的Hime是晶,其實看到他跟巧海的吵鬧關係慢慢喜歡上晶,嘴巴上唸來唸去卻很照顧很體貼巧海的樣子超可愛,打扮成男生臉紅的樣子更是...(暈眩)你們其實是BL未遂吧!(炸)舞衣在看到晶握著巧海的手兩個人凝視時打擊很大吧?(就我的眼光看來是對弟弟的性向感到打擊~笑)好危險的關係成真?

13位Hime中(加入艾莉莎)有5位是超明顯GL者:玖我。靜留。雪之。命。二三,艾莉莎分不太出來是依賴還是什麼...不過她跟深優的關係...就算是好了(心)~

這部作品的尾巴做的雖然很"公式化",不過還是被感動到了(我都做好要看悲劇的打算的說),總之暑假我會大推。

另外這部音樂中最為大家推廣的是首"I's only the fairy tale.",老實說我ㄧ聽就愛上了,昨晚錄了幾次都弄不好,今天總算在網路上找到下載了^^很抒情很好聽,唯一被挑剔的大概就是"日式英文"這點(汗),沒歌詞還真的聽不出來他在唱啥日文(明明是英文),在這首最後一次出現時是艾莉莎死掉的時候,深優抱著她走到湖中變成一朵冰花...(淚)

Who are those little girls in pain
Just trapped in castle of dark side of moon
Twelve of them shining bright in vain
Like flowers that blossom just once in years
They're dancing in the shadow like whispers of love
Just dreaming of place where they're free as dove
They've never been allowed to love in this cursed cage
It's only the fairy tale they believe



這些痛苦的少女是誰?
他們被囚禁在月亮背後的城堡中
這12位少女空虛的發散著光輝
宛如數年才盛開一次的花朵一樣
他們如同愛情的囈語般舞動著
僅僅夢想自己能像鴿子一樣自由飛舞
他們在這座被詛咒的牢籠中連戀愛都不被允許
他們所深信的不過是個童話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tz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