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突然隆隆的作響
伴隨著U棟傳來淒厲的"救命啊"的女高音
真是給他超有氣氛的起床號
至少總是賴床的人都醒了...

今天花了一個早上把分鏡趕完工
中午開始晃來晃去
發呆的時間很多,不知道自己在想什麼的時間更多
呆啊呆,恍神
然後看看四周,突然開始變的很陌生
人是一樣的,心卻突然看不到
明明是熟悉的空間卻感覺很寂寞
常常覺得,我戴耳機聽音樂是很逃避生活的行為
所以當這麼習慣了,耳機一壞掉我就很頭痛...|||||

春天的第一場雨,不知道什麼時候就停了
音樂課的錄音錄了透子的深夜電台,有機會我會剪一剪放來玩
走上頂樓,推開一整天都關著的門
未乾的地板,放下手機,播放一些早已快淡忘的音樂...
就連舞步都在我不知道什麼時候給悄悄遺忘,害我頻頻停頓
要唱歌,也唱不好了
然後對自己的一切感到無力

晚上組阿曼團,打的依然跌跌撞撞
可憐的納布...還有本來應該排休卻被抓去加班的我
六王前滅爽爽時手機震動,一個我以為不會這麼快回信的人回了我信息
然後為此小小高興了一下子(掩嘴)
手機又是滿滿的,那個人的信息
就跟去年一樣,從新年開始,到不知道什麼時候結束
沒有辦法永遠的事情很多,不管是人與人,或是自己所擁有的
有一天,都會消失

只是這天來臨時,希望我不會害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tz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