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邊畫圖邊聽轉播,中華隊加油!!!!
火力強大打,二局下打的好爽,拿著還有水的寶特瓶狂敲桌子狂叫
打組阿曼還叫TACO現場轉播,超HIGH
前進北京吧XD

依照預告的續張,這張也畫的很HIGH
衣服的拉扯算是這張比較難的部份,因為我自己不能拉自己的衣服參考...
在系辦籌備第三彈的時候劉老師經過,好死不死給瞄了一下...
你在畫什麼東西啊!
.............................................................囧rz(我想我當時就是這個臉吧)
之後討論了很多OOXX的事情,最後的結論是:
劉:去買兩本PLAY BOY來看吧(拍肩膀
我:不需要
劉:不然你去跟男同學借,相信一定隨便問都借的到
我:不需要!!!!
這種感覺真是囧囧的......
總之,這張骨架挺喜歡的,五香說猛猛看是沒啥問題
劉大說空間感沒做出來,這我自己也有感覺
頭髮顏色弄成暗紅色真是性感,下次再來測試
總之,桌布終於可以換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tz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