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點也不純情的純情羅曼史動畫
明明是搞笑小說卻騙了我幾滴眼淚的吾命騎士3
妹控X兄貴控正好送作堆的空軌SE
還有我家女兒突然向我招手...


首先,雖然過了兩個星期了,不過還是來歡呼一聲
純情羅曼史動畫化啦~~~~~~
雖然我是這麼興奮...雖然我是這麼期待...
不過在今天看了要H不H的美咲第一次被小兔老師半(消音)後
還是去聽廣播劇吧..................Orz<我跟大媽共同心聲
臉蛋會變形...節奏超快...而且重點是.....
我對看一顆頭很攻的張著嘴跟一顆很受的臉紅的H一點興趣也沒有啊.....
沒動作沒情調,紀念性的第一次就這樣,那往後怎辦啊!!!
為什麼正常向就化的這麼具體!BL的就這麼簡化到我寧可他不要有啊!!
(疑?是不是在無意間透露了什麼?)
咳!總之,第三話是自我中心戀愛,還是小期待中~
附贈官網(給誰看啊= =||||||||)
漫畫第9快出吧~~~(樂)

吾命騎士是台灣作家御我的作品
寫的是"魔法師+祭司=很鳥的聖騎士"主角的"陰險冒險"故事(誤很大)
站在女性讀者的角度來說,這部真的還不錯笑
站在腐女角度來說,這真的是進可攻退可守的好東西(?)
站在宅男的角度來說,我不推薦...
扯遠了,拉回來
第一集跟第二集都是在歡樂的笑聲度過,第三集前半也不例外
但是在中間主角為伙伴犧牲報酬的時候我還是不爭氣的落淚了...
犯規啊~人家再毫無預警的情況下被巴了這麼大一巴掌,好痛啊(淚
尤其最後最後審判你也太愛護老婆了吧~那不是威脅,那跟本是心疼宣言啊(飆淚
以上~發洩完畢

空軌SE在WOW停止後終於被我灌到電腦哩,為的當然不是女主角堅定的走上尋找男主角的愛情物語
而是子安萌死人不償命的配音啊啊啊啊啊(尖叫)
灌下去的第一天從凌晨12點玩到隔天凌晨3點半
之后就冷卻了兩天,今天重新啟動後剛好玩到第五章
兄貴X羅莉的超純愛物語(這次是真的)
不是我要說,當羅莉衝向兄貴並且檔在劍帝面前丟下加農砲吐出真誠告白時
我十足覺得這ㄚ頭頭殼燒壞了(被拖走)
在兄貴家那晚兩人抱來抱去,還好沒給我看到任何不該看的(汗)
恩...雖然誘拐未成年少女,不過反正連女王也是熟識
阿加特你就繼續你的光源氏計畫吧(笑翻)

至於女兒的事情就明天再說,因為明天才能上色(笑)
總之...日文繼續逃避中(滾滾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tz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