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混亂+遺忘=出包
挑剔+時限=找死
修改+重來=去死
以上是這兩星期的心得

專題的大限時限快到了
該做出來的還是沒做出來
看漫畫的繼續看漫畫
NDS的繼續NDS
該黑色陰謀的繼續黑色陰謀
我當然不會說我沒有幹過上述2、3條的事情
指指點點專題的東西也不是兩三天
只不過,該怎麼說
當被碎碎唸說:當初就說可以現在又要改根本改不完
恩...我就覺得我他媽雜碎
雜碎的不是我還在那邊要求修改
而是當初我幹麻說好
什麼都是我說了好,我說了算
所以到了要修改就是我不好,誰叫我當初說了算
我有我的想法,我說,你們聽
反正有事情我會扛...是嗎?
嘛...面子拉不下的情況我是會啦
反正也剩不到半年就要Say Good Bay
這次的畢業估計也跟國中高中一樣,不會再跟誰有瓜葛
不過,誰又在乎(攤手)

活在異次元的人
形形色色的人
追求的,渴望的,重視的
想還給給予我的人的,想報答有恩於自己的
我仍舊適合一個人
躺再陽台上像個傻子一樣
每個不同的人,不能要求對方達到你的標準
所以我只怪我自己雜碎,峱種

最近系上點財產,我也很徹底的遺忘了兩樣東西
一樣是買了小麥以後忘記歸還的鍵盤
一樣是拿給雅軒就忘記那東西是掛在我借的名下的繪圖板
給娃跟阿任造成很~大的麻煩
這次我真的不知道怎麼道歉了...<(-_-)>
以後我會自己準備,盡量不去動用公用資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tz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