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3.jpg

該怎麼說好呢....
畫完素體加衣服,加完衣服想把他生吞活剝
我這是....Orz

靈光的カデンツァ整個撮中我萌點
妄想爆走產物下的孩子之一(笑翻)
這張真的是無心插柳柳橙汁...
其實本來是想把穆拉寶貝跟小奧夫妻的那張角度做進化的
結果困難重重就算了
因為很煩躁就在後面頁隨手草草畫了這張的“頭”
(畫畫還是這種壞順序= =)
然後沒想到前面那張素體話完之後,這張反而繼續畫
而且最令我訝異的是我居然畫玩他了(火暴)

草稿的時候臉歪的很明顯,所以本來沒有要繼續畫
不過看著他這種楚楚可憐的樣子...突然就...
..........很有致(喂) 
然後扒開衣服之後...恩...好想剝光他(遮臉)
這叫另一個孩子怎麼”凍ㄟ住 “,就上了他吧(推)
可惜我不會畫H,不然真想知道你們怎麼恩愛(認真哭)

這張努力的重點是躺下的感覺
貌似只有頭髮成功(貌似病現身~)
衣服皺摺大苦手,胯下同上(合掌)
話說這種頭髮的畫法,直覺就想到幻影天使的小鈴

我最近真的變性了...
新本子上還沒畫完一個女生,男孩子已經4隻完稿了
星宇對這傢伙的評價是:男生嫌太娘,女生沒身材(笑倒) 
雖然說我有一度也曾想把他畫成女的
不過不知道為甚麼看這張臉...好像不像女生啊(思)

 

題外:趴在20+吋繪圖液晶螢幕上畫圖真的會上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tz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