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上了大學好像就沒生出一張像樣的稿子了(默)
畫畫失去了一些感覺,抓不回來,只有手邊廢紙上的塗鴉
因為RO的事情讓我想把PK跟莉莎的圖做點整理
18禁有,慎入


這是系列圖的其中ㄧ張,那陣子的某種妄想讓我架構了這個故事
這張是開啟這個悲劇(?)的頭
很少畫女生壓倒圖XD


系列圖之二
究竟耳旁的低語是什麼呢?
女王女王樣


系列圖之三
女王樣,這張是兩個人已經漸漸脫離主僕關係的圖
女生的骨架子越畫越大


系列圖之四
愛憐,當真心被摧殘殆盡時
悲傷的淚水是苦澀的痛


網站用圖,後來沒有做成
這張是仿南向春風的畫風所畫,主要是拿來做小動畫用的


紗夢~好喜歡這個角色的衣服
預定要出


花了三四堂課畫的圖,畫的時候充滿幸福的感覺XD
不過星宇只說了ㄧ句"會胖喔".......Orz


女僕與牛郎們的下午茶的女僕裝


這是女主角還是當牛郎時的樣子


先前一份預定,生活再貴族中的少女的仕女樣


隨手畫的中國娘


Toutzu和她的情人們
反正就是很LOVELOVE啦
有興趣的話歡迎注意看看兩個男生的手放在哪邊XD


Toutzu
好久沒畫了,感覺成熟了好多^^
希望能幸福

================以下是RO================

"貞是拿你沒辦法,看來我一定要ㄧ直待再你身邊才行呢"
跟原本設定不ㄧ樣的結果的圖,這個設定是PK跟莉莎從素昧平生到最後相戀


這張就是改過設定後,PK第一次碰到莉莎時被莉莎的尖叫聲驚到
這時候的PK還是祭司喔


這種圖在本本中滿多的,莉莎根PK的日常


"為什麼...我到底做錯了什麼..."
因為服事系被玩家糟蹋而畫的圖
RUBER第一次被傷害而對自己選擇神職之路第一次有了懷疑
抱著她的是她永遠的未婚夫塔(話說這兩隻到底啥時要結婚Q____Q)


改過設定後,莉莎在看到PK與蘭琪兒後逃開,PK追上去時與神滅第一次相遇
這時PK還是祭司,神滅已經是神官了


"再見...我不會忘記你的"
PK往生前畫的,感覺很悲傷啊
雖然知道馬上就會再見面,但是...


"學姊~我打不到怪"
秀人的賈奈特跟莉莎根本是兩姐妹XD
這張是賈奈特還是獵人時畫的,對話倒是常常在現實中出現XD


兩張莉莎隨筆


龍城石頭保母RUBER
這張有一系列的圖,第ㄧ張沒掃


"沉默之術"
我還以為RUBER沒修,原來我有這招啊XD
攻城時拿去封魔導師的嘴還挺有趣的XD

===================以下是H圖(慎入)====================





















"我說你啊...別老霸占著公主不放啊..."
這張是試作骨架,底稿反而沒畫出來,這張還挺喜歡的


狗曾經問過我為什麼這麼喜歡畫兩個男人夾ㄧ個女人...
因為...這樣比較有趣啊?
神滅後攻是因為它是大總攻(閉)


老實說這張說不出來是18X還是15X
不過話到現在最滿意的H大概是這張
莉莎好可愛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tz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