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與欲望06.jpg 
好久沒有玩BL Game哩,話說貌似4.5年前不小心在老爸面前開到H圖後
我就對"房間裡有醒著的人"玩汞遊戲有障礙,所以害我熬了兩天夜才全破,哇哈哈
這篇非常腐H話題有,部落圖有,不喜勿入

首先,先哀號的是~我的子安沒出場
搞什麼嘛真是
再來,這部作品分五對共10人,要我說裡頭就有超過半數不是我的菜...
尤其是那個牛郎科的代表,搞個凱爾我還可以看到如花似玉的李傲嬌美人(喂)...
偏偏挑了這個我最沒興趣的名神...
算了,不管怎麼說這對也還是本篇的,就從這對來開刀
愛與欲望02.jpg 
牛郎科名神X寵物科遊水,就我來說這對真是天造地設...
從本篇到遊戲,天然呆的遊水腦袋裡好像就只裝著怎麼H會讓主人高興這件事情...
不過也多虧這種天然呆,其他四對的劇情也因此走的下去...
成如遊水的科系,既然是寵物跟主人,那也不太會有什麼爭執啦...
所以這次遊戲的梗就在這位牛郎主人吃醋中打轉~
恩....不過令我不甘心的是,這兩個傢伙化妝舞會的衣服還真好看
名神那個大野狼的裝扮終於讓我相信這傢伙是NO2
遊水帶著小紅帽的帽子以後就真的是女生了...
GE的H畫面還真是好看...估計是這五對裡面最好看的了...
唉....心情複雜= =

愛與欲望04.jpg 
變態科夏秋X清潔工夏秋
要說唯一的爆點大概就是小攻居然跟遊水一樣是REA...Orz
REA可以在變態科呆下去真是太神奇了...看義教授跟小夜那樣比較正常Orz
可能由於是自創組,所以劇情主要是在說小受慘痛的過去...
恩...這種脆弱的時候小攻很帥氣的英雄救美哩~可喜可樂
化妝舞會的衣服是吸血鬼裝跟牧師,也不錯看
另外這對純到太恐怖了...連CG回顧都沒有任何馬賽克出現Orz

愛與欲望05.jpg 
AV科長板X變態科三森
小受是有變態科的質感,但是本篇裡面的義跟小夜實在太虐導致他的變態情節真的沒什麼感覺...
雖然也有可能是礙於遊戲的尺度...不過這本來就是汞啊!!!!!
既然都是18禁那你再(消音)再(消音)再(消音)(消音)都沒關係啊Q口Q
喵的...兩個變態科都不變態...園長大大你要檢討了
劇情一樣是小受悲慘過去,自創組的只有這能寫了吧...
長板我倒是挺欣賞的(笑)
化妝舞會是天使跟惡魔,兩個都很搭,算是最華美的
H畫面來說感覺也是最美的一組了...

愛與欲望03.jpg 
園長淺蔥X秘書伊恩
為什麼放這張...因為我發現這對的圖要嘛就太無聊要嘛就太激了...
園長真不虧是大魔頭...攻擊力爆表
話說好孩子伊恩要能應付園長的這天大概是不可能來臨了(笑)
故事比較...說不上來的枯燥...
H跟化妝舞會圖都意外的不是很好看...
一整個來說,還是去看漫畫吧...

愛與欲望01.jpg 
校醫兩國X前學生會長喜緒
前四對都沒興趣,假如沒這對,我看我應該連玩都不會玩了...
本篇裡面這段故事寫的還不錯,兩國醫生又這麼湊巧是我的菜
簡單來說又是一個滿腦子色情思想的天才型不良校醫(爆)
(兩國醫生正裝很帥喔!)
既然要扯到醫生,學園名產真愛24(遊戲翻譯真的很...直接= =)就是這次的主軸
到底這東西怎麼說也是兩國開發的嘛~
以此為主軸講到小受以前的陰影,喜緒~兩國醫生會擔心喔!
這張就是正在逗憂鬱的喜緒笑的兩國醫生,看人家多貼心...不虧是大人T_T
化妝舞會的造型我只能用鳥來形容.................................Orz
H圖臉也畫歪了啦................................Orz
小受的聲音不受,還好兩國的聲音頗能讓人興奮(?)的

大概就這樣了,其實玩完兩國跟喜緒就關掉了...後來才補完的
另外這遊戲最大的笑點莫過於園長跟醫生這兩位不良大人超不之連恥的對話
兩位不害燥兩位的小受還要面子啊(爆)
最後來一張私心接吻圖~

 

 

 

 

 

 

 


愛與欲望07.jpg 
兩國好帥啊///>口<///

    全站熱搜

    Toutz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