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麼說的原因是因為明天是最後ㄧ個作業交出去的時間了
更正,是我最後ㄧ個作業趕出來的時間Orz
摩可拿版面修改到凌晨四點半,完工


早上很辛苦的爬起床,恍惚的到學校
繼續趕製問卷的作業...
總覺得我該找一天換ㄧ台電腦了,老師上課會看我(誰叫你做這麼前面又不聽課)
熬到中午去報名創意展的工作人員,
錢的問題我不在意,可是對於太過堅持的態度感到反感
這就很表明了不是打工,為什麼要一直說讓學長尷尬的事呢?
中午看了大媽買的真三同人本,笑倒
護理課無大事
國文課誤以為是今天有報告就跑去上課Orz
結果說要幫我拿課本來的銀蝶也就醬子不知去向!?
畫圖畫了兩節,順便想了AI實驗室的LOGO
放學跑去求阿宗幫我掃圖><
回家路上買了油麵跟豆芽菜,晚餐是鐵板麵跟香腸
碗飯時間看了軍曹,之後就倒下去睡了
醒來是10點的事,開始作業
雖然什麼構想都沒有,不過做的倒是很順利

我知道很沒設計感,當個笑話笑笑就好
遊戲系的還沒有構想,決定休息
吃了秀人幫我買的甜甜圈,順便把今天畫的圖上傳

這是新設定的故事,不過結構還頗完整的
TACO希望我寫出來或畫出來,不過我惰性堅強啊...
最近只能畫出小小人,大隻的骨架越畫越怪...囧rz
所謂腦袋突然被閃電打到大概就是這種感覺
在完全沒有設計底稿的狀況下突然就這樣生出了這張
前後不用ㄧ小時,上ㄧ張有底稿還花了我要2小時的說...
作業完工了~(樂)
話說明天要唱歌比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tz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