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這篇開始,聖女就沒有工會了
從2月多移民到暗影的第一天加入了夜海
真的很感謝很多人的照顧
笨鳥跟小亞,尤其是你們,謝謝

昨天在溝通過後離開了夜之海
小亞真的很關心我,謝謝你
笨鳥也還是很義氣的找我一起打黑耀1+3
其實今天生理痛到翻掉,本來只是想上線把昨天的組阿曼打完
結果就先去打了黑耀
這次超順,兩次就成功了
96高分骰贏黑龍韁繩
WoWScrnShot_100209_180157.jpg
就某種程度而言還挺不好意思的=///=
還有這隻龍一點都不黑,是暗紅色的,頗好看

去幫戒牧也裝了漂浮雕文之後,今天雪恥老鷹王
打了兩次順利過關
五王打到快起效= =
我錯以為牧師是法師,結果怎麼打都打不贏
後來燒魔燒光之後終於先把補幹掉,小兵數量開始減少(已經打了5分鐘了...)
打到王又是補個沒完沒了(我跟小塔都會補Orz)
結果又是用燒魔的燒光光,王就得乖乖認命了
祖爾金,以前是我的噩夢
第一階段要補飛刀
第二階段要驅魔
第三階段自保+保護隊友
第四階段保護被咬的
第五階段還能補就很了不起了...
以上是我以前再天歌的工作,這次兩人來打還是得做
不過一整個簡單很多,就是第三階段很痛苦
只有兩個人龍捲風就只追我們倆啊Q口Q
過了第三階段,第四階段的貓抓根本不痛不癢= =
連我自補都來的及
第五階段更不用說,根本是便當
WoWScrnShot_100209_192821.jpg

我 :結論是聖光IMBA嗎?(牧師跟聖騎)
漫遊:是燒魔IMB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tz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