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萌血被激起,A娘的聲音陪伴我寫下
不久後的將來我將離開你們
啊...我的樂園啊...

左邊,右邊
她所擁有的兩個男人
翠綠的頭髮,獨上陽台
白銀的頭髮,靜靜的依靠著牆,欣賞夕陽下的美景
他們是他的愛人
就如這個國度的所有人,他們是為了她而存在

水藍色的公主,Toutzu
總是靜靜的沉睡

被稱為母親的女人不在,對公主而言就像失去柳琉一樣哀痛
縱使她仍舊感覺著她,那份焦躁,那份哀愁
而卻不能再伸出手擁抱,告訴她

我們是永遠在一起的

"而你卻遲早會離開"
這是每個女人都會說的,相同的話,相同的對象
"而我才是留在這裡最後的人"
那是沒有驕傲的敘述句
"其實,我們都是最完全的,由太母與羽芊製造的喔"
星宇震驚
"真正的星宇的靈魂,並沒有回來,打從他離開的那天"
"你不過是,以星宇為基礎所製作出來的戀人"
"就像我,是以那個人為基礎一樣"
修長的手從喉間順著完美曲線滑下

"我...也只是複製品?"
"那為什麼...那為什麼...我不能陪伴她到最後!?"
"因為是你啊"迪恩漂亮的臉蛋皺起眉頭
"我,是完全為了她而存在,而你,是為了他"
"那個沒有回來的他"

那天的玩笑,星宇離開了國度
Toutzu等待著,而他沒有回來
星宇等待著,Toutzu也沒有出現

她們用那個人做了迪恩,她們以為這樣就可以讓Toutzu回到原本開朗的樣子
但是,當她們發現她仍在世界樹的最頂端等待時
她們做了星宇
只是連星宇自己都不知道,無論是那個靈魂,或是這個軀體

無論如何說,星宇就是星宇,為了取代離開的星宇而存在的星宇
他有自己的個性,自己的思想,自己的靈魂
而迪恩的存在,只是單純為了愛她,愛這個怕寂寞的公主
所以他的個性,他的思想,他的靈魂,都是屬於公主的

兩個同樣式複製品的男人
終究該何去何從?

迪恩會永遠陪伴Toutzu,因為他沒有屬於自己的部份
縱使公主做了什麼,他也會以Toutzu最想要的方式呈現給她
實現她的驕傲,她的自尊

而星宇呢?
而那個星宇呢?

"你已經越來越不像那個他了"迪恩撫摸著他,輕輕的再他雙唇上落下一吻
"我愛你,我愛著小透愛著的你"
轉身,他離開
迪恩早已無法猜測星宇的想法
所以,他離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tz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