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小花,今天灑愛心吧~♡
一樣,不想被打到不要點~♡
ドキドキドキドキドキ~~♡

事情從今天下午開始,我跟往常一樣在系辦忙東忙西的
從錄音是回系辦的路上,眼睛隨意掃描三間實驗室
404跟平常一樣關著當倉庫
403還是那組學長在做專題
402.......朔夜學長!?還很剛好的對到眼睛
ドキドキ的回系辦,之後去錄音室回來都會偷偷看
(突然莫名感謝小豬都會在錄音室)

迎新活動準備告一段落,小白最近快跟我們工讀生一樣了
最近只要來到系辦的人幾乎都會被叫來幫忙
工讀學會兩頭忙
小六那邊又告訴我們一些行程的改制,聽的我差點昏倒
還好後來沒什麼變

放學後小白根大樹早早回家
我留在學校做道具清點
路上隨隨便便都能碰到朔夜學長(低頭加速離去...ドキドキ)
點到快好的時候在系辦打資料,結果朔夜學長跟同學一起進來
(對不起...我反而好像沒問過學長的稱呼...還比較常遇到的說)
宗:寫的怎樣?
學:還在弄,要找人寫
宗:叫他們幫忙啊(指我跟小豬)
朔:那...你挑一個人吧。
我:好...(ドキドキドキドキドキドキドキドキ~~)
接過本子的時候碰到手手了(害羞)
之後就我ㄧ邊寫,朔夜學長在我跟學長中間傳筆的況狀...
振筆疾書振筆疾書振筆疾書振筆疾書.........
(ドキドキドキドキドキドキドキ.........)

我忙完以後學長們還在寫,我就在旁邊玩手機偷拍
結果導師走進來
師:現在還在用那種東西拍照?
我:(驚)
師:要就用這個高級配備(拿出單眼數位相機)
我:(炸)
師:(幫我拍了一張)
我:老師你幫我拍一張...(跑去學長身邊)學長~請看鏡頭那邊~~~
師:(拍照)
我:耶~謝謝(快速跑回老師那)請幫我傳到FTP上
師:那不是每個人都會看到?
我:我可以刪掉啊,我有管理權限
師:我都沒有你居然有!?
抱歉,是啊XD

回來以後繼續看昨晚找的影片,找到Gackt以前在MALICE MIZER時的歌
月下の夜想曲跟Le Ciel
又是不知道為什麼副歌就是會哼的情況
總之我的結論是...我還是喜歡Gackt現在的樣子(茶)


再記:現在也漸漸的會在Gackt跳舞的時候把眼光往別的地方移動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tz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