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繼續睡給她死(爆)
去吃早餐的時候問了人家有沒有作業,回答是肯定!?(驚)
趕快翻出作業,邊吃早餐邊寫,還把作業紙弄的粘搭搭
結果到學校發現大家都沒寫啊XDDDD
今天介紹了ㄧ堆食物,ANN還讓我們玩文字接龍(笑)
Kelly老師叫我們寫的小故事,我怕我會熱血到把她畫出來(爆)
反覆看我的故事都會覺得...你可以再宅一點?(炸)

下午我跟Rita約好一起去做作業,所以就出發前往市區
路上Rita不停跟外國人聊天問路,我則在一旁安安靜靜
終於走到市區觀光巴士的總站,不過我們先前往一間小店逛
路上還經過一間賣龐克衣服的店,但因為時間的關係就先沒逛了
之後才去巴士那問了我們作業相關的情報,順便也上車體驗了ㄧ下

巴士的上層有一半是敞篷的,也就是露天的
老實說很危險,不是說掉下去,是樹枝常常掃進座位區啊(躲)
這輛巴士票價9pound,雖然說是可以重覆上車,可是我還是覺得好貴Orz
車上有導遊小姐會做解說,告訴你往左邊看還右邊看XD
其實要不是今天下課太晚,我們應該會做的更值回票價啊Orz
等結束後,Rita帶我去了ㄧ間舊書店,然後就跟老闆很開心的抬槓起來了
我則在一旁安安靜靜看我的食譜,當Rita問我東西時我回答她,老闆很訝異的說了ㄧ句:
You can speak English!?(爆)
然後又雞同鴨講了ㄧ陣子,還扯出毛澤東跟孔子(炸)
我買了ㄧ本給小孩子看的小說(反正我的英文程度就是只有小孩子= =)
老闆說那是本不錯的書,作者很有名,故事的感覺有點像寓言
而且他只賣我1pound而已!(標價是2pound)

接著我們回到那家賣龐克衣服的店,但是它關門了
我跟Rita開始找Pob要喝老師在課堂上推薦的Irish coffee
不過找著找著反而跑去逛百貨了,我還在那找到我上次喝的Kopparberg
在這邊賣1.5pound,去Pob收我4.5pound是怎樣啊(爆)
晃啊晃的找不到有附晚餐的Pob,就搭公車先回宿舍
結果在公車站碰到跟May住同樓的美國女孩(抱歉我又認不得人了Orz)

晃到學校附近的ㄧ間餐館,我說我想去試試看,因為打從我來這邊時就注意到這間了

我本來以為是一間小小餐館,後來才發現貴的嚇死人
我跟Rita都點了今日特餐,結果端上來是這樣的ㄧ盤

這樣子要6.5pound,誰來告訴我英國都這麼黑啊Orz
可是良心話,這干貝真給他不錯吃(心痛的感覺?)
生菜平常我都不吃的,今天也全部都給她吃光光(好貴啊Orz)
總之,醬料很棒
之後我們又點了Irish Coffee兩個人一起喝

所謂的Irish Coffee就是最底層是whisky,中間是咖啡,上面是奶泡
不是我要說,whisky味道整個壓過咖啡了,可是不難喝
連我這個超怕酒味的人都覺得不錯喝,但要我再喝一杯...我會考慮
畢竟whisky酒精濃度有40%啊...
然後因為兩個人都沒吃飽,所以又叫了ㄧ個甜點來吃

也是超甜的ㄧ品,到底這邊的人糖都不用錢喔?
這個甜點是熱的,下面是蘋果泥,上面有點像杏仁餅,但是相當鬆脆
我在猜應該是乾的杏仁麵糰加在上面ㄧ起烤,旁邊附的是香草冰淇淋
結果這個把兩個人都搞的好帳,甜的東西果然很容易膩
今天就醬子吃掉20.75pound,不過我考慮下週再來ㄧ次
貴的有價值,我只能這麼說了

回宿舍的路上碰到Joe,我最近跟他挺有緣的XDDDDD
這次聊了不少,還知道他的本名叫"春日潤一"(對不起我看到前兩個字直覺想到大阪Orz)
回宿舍後碰到May,聊了以後她說這樣吃算便宜的
那家店的廚師是有名的人,所以東西很棒(這種事麻煩早點說啊Orz)
換了衣服開始休閒,開房門碰到Kerry
".....還是這個最辣(台語)"
因為最近走性感風嗎?同行的三位男士請注意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tz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