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戴隱形眼鏡又哭的西哩花啦(炸)

9點出門去星宇家,因為這次有3個人,所以我騎了銀色疾風號。
到星宇家玩惡魔獵人3,這痞子少年果然不同凡響XD(講話真的超級欠打)
個人喜歡他打噴嚏結果事務所倒塌的那一慕XD
遊戲視角障礙很大= =||||
不會魔人化的Dante哥哥真是...

中午出門騎兩輛車,殺去極東吃燒烤!
本人礙於30號就要上陣的關係穿了束腰,效果明顯orz
在那聊了很多星期六的事情,家務是不好管,悶燒鍋不想吃,總之我會依我的想法進行。
跟星宇在店裡搶手錶搶的很快樂XD
不過也差不多在這時月事來,開始下午的慘痛...

吃到4點半出發去火車站附近,先去補習班問單機版的事。
再來去Easy Shop的途中看到可愛的龍貓弔桶,星宇花了快200抓到。
店員姊姊一直看我們...所以星宇逃出Easy Shop,我則抱著肚子趴在桌上睡覺。
等表姐跟堂妹買好,去圖書城找星宇,找到薔薇色大便(炸)
匆忙完成點心屋之行,然後跑去逛夜市~
買了一個小黑包包跟舞孃的耳扣(好貴)
之後去油漆行買噴漆,今天的任務都達成了!

晚上星宇載我帶表姊回家,今天真的很累,也很麻煩星宇了...
很開心的一天,除了要命的生理痛和不舒服的隱形眼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tz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