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賴床了...睡到8點才起床
還好大樹幫我準備了早餐,不然我ㄧ定又忙死了
上學途中碰到Joe,不知道他還記不記得我呢?
至少我很難得的記了只見過ㄧ次的人的名字XD

今天上課有一半的人呈現死魚狀態,
據說他們昨天續攤的3點才回來(汗)
午餐是我昨天的特製飯糰X2,還有大樹的愛心柳丁

下午的課又快炸了...Orz
放學後跟Rita討論了專題的事情,然後決定明天去市區
本來今天要去喝一杯上課介紹的Irish Coffee,也一並改到明天
四點的免費電影因為沒啥興趣就先回宿舍了
提早上線找星宇和家人,卻搞到電腦大當機
老爸還是不喜歡用鍵盤打字,被我跟希蜜用年輕人的術語稿的暈頭轉向
星宇說兒子情況有好轉,不過快餓暈了(笑)
他考慮再養一隻兒子,我說那剛好一隻叫星宇ㄧ隻叫迪恩(炸)
星宇現在叫兒子叫"兒子",不過兒子都不理他(請自行理解這句話的意思XD)

晚餐因為大樹要去看電影所以只有我吃
這還是第一次我ㄧ個人留在家看守呢!
本來是要做牛丼,但是我比較想吃雞肉所以就改了
沒有太多調味料,我把醬油跟一點烹大師加在水裡當高湯,然後煮洋蔥
接著把切片的雞肉丟下去一起用小火燉煮,煮到差點沒湯(爆)
碗打個蛋花,丟到鍋子裡後馬上把飯裝好在碗中
然後就很作做的搖了搖鍋子,然後把整個倒在碗中鋪好

不是我在說...其實長的還挺像外面賣的不是嗎XD
味道很不錯,醬汁的感覺沒有太鹹,雞肉跟洋蔥都有入味
拌著飯吃,老實說我第一次吃了這麼大ㄧ碗的飯(美國米我還是不喜歡)
飯後再ㄧ碗紫菜湯跟柳橙汁,突然覺得我自己好享受(笑)
然後把明天的午餐也解決了~這次是火腿蛋炒飯飯糰XD

之後就是善後,把ㄧ堆碗盤筷子杯子洗光光
要回房間的時候被MAY從後面出現下一跳(炸)
兩個就小聊ㄧ下,跟May抱怨我去八仙曬的都還沒白回來,胸口一個X好醜
May居然叫我去把她曬勻一點(笑倒)

大家回來的滿早的,我則是用這段時間抓了來未的東西
個人房生活起來挺愜意的,我喜歡這種生活
把餅乾拿回房間配茶痴的感覺ㄧ級享受~不過我在也不要吃這邊的蛋糕了
為什麼英國的蛋糕又乾又甜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tz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